cle de peau beaute茶會

肌膚之鑰的茶會。

這次出巡是因為肌膚之鑰辦了護膚茶會,有點心、有產品試用,只要人到現場就通通FREE~沒道理不去:D 不過沒有揪到朋友陪我有點可惜,ㄧ個人玩這麼多東西是寂寞的!!!這次提供的茶點是葡萄柚花茶(不含咖啡因,給10分!),還有蔬菜三明治一份,但本人不愛生菜,就請她們幫我換了個甜點,是薔薇派的新品,不錯吃~

其實這次護膚茶會在我個人感覺就是「普普通通」,因為...很明顯的,我眼前只有一堆彩妝品。護膚用品是隨著講師的示範,由專櫃小姐一份一份沾好化妝棉or用刮棒分派,感覺差很多,如果擔心客人隨意大量取用,或是整罐A走(但化妝品就不怕?),其實可以發送單次sample,量可以讓大家自己調整,也沒有衛生上的顧慮。

再者,服務不是一桌+一位彩妝保養顧問,要提問還是要幫忙都很麻煩,而且!!彩粧品的配放十分隨意,我眼前有兩冠粉底液,竟然是最深色最淺色.....可惜了這次茶會的美意。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標題也知道我是來拉票的。

在下我從沒有參加過什麼正妹徵選之類的,但是在某友的催眠大法之下(只是叫我參賽而已....),我竟然就乖乖的一邊MSN、一邊化妝、一邊苦思YA這個姿勢是什麼鬼~嘟嘴不好嗎?我沒有一張照片比YA的啊!!其實此刻我很想抖出該友人的惡行惡狀,好比說他怎麼逼迫指導我拍照要點:比YA、嘟嘴(我自己加的)、擠乳溝(WHY~?)....但其實我說的也差不多了啦XD

所以首拍就成了這樣

funP-失敗的YA!偽裝正妹照

YA的很不對勁,總之整個不對勁。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員大合照(微笑?版)

照片取用自PP御用攝影師Kovis

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但卻是我第一次在台中參加Punch Party,也是男友這個對網路一知半解的人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當然,小壯漢也是第一次參加Punch Party啦 XD(最好是在肚子裡也算)

PP這次選在台中後火車站的20號倉庫開講,嘿,說真的,我聽過20號倉庫是沒錯,但台中俗人我活了這幾年都沒想過要去,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啊!出發前我和男友還因為住太近,完全忽略時間還有塞車,一度膠著在德安百貨前的車陣裡,看著一些人往後車站走,一邊猜想是不是和我們一樣趕著去PP玩耍,還看見人高馬大的史萊姆匆匆小跑過我面前。因為懶得找車位,就把車停在要消費100元折抵2小時的家樂福停車場(事後發現根本不收錢,當然,是開車出去後Orz)

好不容易走到20號倉庫,遠遠發現兩位英勇的彪形大漢帥哥撐著傘在雨中漫步,不得不說那光頭、那身形真好認啊!因為我沒撐傘,旋即大喊:「朱~百~鏡!!」(阿罵沒禮貌,各位請勿學習)於是,朱百惡狠狠的拿起雨傘就是一陣亂毆,在旁邊的B哥則架住男友很快的就撐著傘,走過來,略過我,和男友共撐一把小雨傘 Orz.....並且一邊走一邊對男友說「幹的好!幹的好!」,我完全不懂啊啊啊啊!在我無奈的抗議下,朱百還是很NICE的幫我撐了一小段(是說為什麼一定要幫你撐傘啊你!!),到了會場門口看見熟悉的推友們,啊~我真是想念大家(為什麼每星期都有這麼多活動刺激我啊),小聊一下,傅老大就叫我快去坐博愛座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婦產科:

懷孕的人沒什麼重要之事,首頁之務就是找一間不錯的婦產科,遠近、醫生技術、問診安心度都是問題,不免俗的我也搜尋了幾家首推的婦產科,也去了其中幾家,其實我自己以前曾經在婦產科上班過,照理說不用再找了,不過實在太遠了...如果我需要自己去產檢的話。

婦產科之護士還真有種:

我不知道我的外表是有什麼問題啦,在衛教室預先描述病情時,我也很清楚的說我懷孕了、要照超音波、想確定BABY的狀況好不好、BABY的位置是否OK,雖然我心裡早有準備,但還是不可避免的驚訝,護士要不是假意溫柔的寫在紙上,就是直接大喇喇的開口問:要,拿,掉,嗎?

就算問我「會生下來嗎?」我都覺得很刺耳。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外勞和我

男友這張照片果然越看越像外勞。

星期二趁男友休假,剛好可以帶我去健保局辦理欠費補單、分期、地址更改這類的瑣碎事,到了健保局只有人山人海能形容,在櫃檯抽了分類號碼牌就往等待區前進,越走越不爽,沒想到補助區在健保局最深處啊!走到那便可以看見幾個小孩在沙發上賴著、爬來爬去、哭鬧,還有一些看起來並不好過的人們,耳邊聽見健保局辦事人員千篇一律「雖然我知道你沒有錢,但是你資格不符合還是繳錢吧你!」的OS

很硬來的LCD

還有這台很硬來的LCD,由三台組成一大台。在貌似貧民區的分期補助辦理區塊,你可能要有天生的抗反光視力plus超高解析度才看的出來電視在演什麼(當然我知道這是Discovery台),可惜我的視力極差~只好坐在一旁乾等,這一等就一個多小時了...辦理分期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我完全沒想到健保費分期繳款單期限額1000以上(也就是你欠兩千五,只會分兩期要你繳1250),還有!!為什麼我打電話去問的時候,沒有人告訴我現場就要繳交第一期健保費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呢...我本來已經想好非常多的台詞,要怎麼發表這件大事。

但是啊...在我打開電腦的那一瞬間!!我,全,部,忘,光,了!!!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盡在不言中吧~!!

[081029]高調卻不能說的秘密

這不知道是第幾支了XD 跟各位介紹,這是驗孕棒!!登登!!C這條線是使用證明,T這條線是懷孕證明,報告完畢。歐耶~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如果有follow我的plurk或是twitter的人,應該偶爾會聽我抱怨父母管教問題,其實,這跟我八竿子撈不著關係的。男友家有個國中小女生,沒有血緣關係,是繼母的女兒。這怎麼會跟我有關?

事實上,身為一個完全局外者,我根本不想惹事啊....

我無法理解這位女士為什麼要把她女兒的問題丟給大家,又因為大家的管教而不爽,接著又因為大家的不管教也開始不爽。我不想說什麼「你要當白臉/黑臉」這種鬼話,因為很明顯她把她女兒教育成仇視這個家庭,這裡不是我家,但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小女生一直用「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看著男友和男友的爸爸,真是和樂融融。

有一次她偷翻小女生的房間,翻出了日記,內容寫道「我知道他不是我親生爸爸,不管他對我多好都一樣,我就是討厭他!...」,嘿!我打賭,她肯定在喝的醉茫茫時對小女生說「我告訴你!人家跟你沒有血緣關係都還對你這麼好!...」之類之類的。這是我看過最成功的教育。

今天徹底讓我怒火中燒的事情,是昨晚她又大半夜的吆喝男友去客廳,說是「又」要拆網路線,因為小女生成績差,考試成績7.8科裡面只有一科60分(其他都低於及格),每天玩電腦...八啦八啦八啦,WOW~好有魄力!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WEDDING

你看我的臉有多不甘願!這男的也不過大我一個小時多一點,就是我堂哥了耶!

 

其實蠻多人對我的印象很詭異,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常聽到人家說我是獨生女,要不就是家裡的么女。欸,我多麼希望我是啊!至少在我妹出生以前,我爸媽可沒想過要把我從獨生女名單除名啊!

我和堂哥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因為我頭太大媽難產,一不小心他就稱霸葉家神祖牌位比我老了。當然,我奶奶也不遑多讓老蚌生珠(奶奶我對不起你,但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囧),生了我叔叔(誤),事實上,我出生那年,我叔叔才3歲,分明年紀也差不多,輩分整整大一倍!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