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相信等待10/17前往聯合公園演唱會朝聖的歌迷一定失望到了極點,因為主唱Chester背傷無法負荷巡迴演出,在下也是心碎成員之一。

說真的,我不是什麼樂迷歌迷這列瘋狂人物,我向來不愛人擠人的場合,這輩子參加過的大型演唱會應該是零:D,雖然說LIVE演唱可以拉近自己和歌手的距離(?),親眼看見心愛的band,聽見毫無修飾的歌聲,讓震天價響的音樂鼓動身上每個細胞,這樣淋漓盡致的享受,的確很吸引人啊!

但是,票價很貴呢XD

這次有機會前往(雖然已經不可能了)參加,得要感謝我的拍賣買家,很驚訝吧!是網拍的客人。真的非常感謝她,這麼大方的送給我兩張搖滾A區的票,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興奮的在電腦前大叫大跳,腦裡不斷盤算著要找誰陪我去,這個機會真是千載難逢啊!直到看到演唱會取消的新聞,我的心都碎了!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去參加所謂的演唱會,去看我喜歡的團體啊...我連痞客offer的貼紙都貼上了呢!

衷心期盼Chester的傷勢盡快復原,趕快再來台灣開唱:)

說到這,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愛聯合公園?我並不是對音樂了解多深的人,你要我說出什麼節奏、詞曲編排還是什麼專業術語是不可能的!

我大概是從「In The End」這首歌開始注意到他們的,而真正最讓我喜愛、百聽不厭的,則是這首「Numb」,numb直譯就是麻木的意思,這對當時的我感受深刻,尤其是歌詞裡的每一句,就像是世代交替下的產物,眾人對自己的期待,總是讓我們迷失方向,到最後我們再也不知道真正的自我是什麼,也疑惑著什麼時候才能拋開這包袱。

有人說,這是屬於我這個世代的語言,所以才引起共鳴,事實上,撇開重搖滾的節奏,難道這不都是你我成長時期的歷程嗎?

Linkin Park-Numb(收錄在Meteroa天空之城美特拉)


這首歌後來有和Jay-Z合作另一個版本「Numb (Encore)」,雖然Jay-Z也是很棒的rapper,不過,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Linkin Park!

Linkin Park ft. Jay-Z-Numb(encore)(收錄在Collision Course衝擊理論-Linkin Park VS Jay-Z)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去年熱賣的電影Tarnsformers變形金剛,主題曲也是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喔!

Linkin Park-What I've Done(收錄在Minutes To Midnight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

 

延伸閱讀:

Linkin Park cancel tour after injury-NME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