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神就發現自己漏寫很多部份。

優生福袋

維康藥局提供的優生媽媽福袋。

從懷孕以來我就很勤於尋找媽媽教室的訊息,也加入各家奶粉公司的網站會員,當然啦~加入BabyHome爬爬文和其他媽咪交流一下是一定要的!有很多優惠訊息、商品資訊、免費贈品都可以很快收到通知,不過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通常收到消息之後就要快~點~衝~!不然像這種看起來很不賴的福袋,很快就會被搶光光了!

中友百貨媽媽福袋

中友百貨公司留資料就可以換的福袋。

其實各大廠商提供的福袋裡,垃圾佔了一大部分,雖然那些都是用心製作的精美DM和分裝用的塑膠袋,但是說穿了就是重複性超高的可回收垃圾,除此之外就是各種一回份的試用包,一開始拿到會覺得挺開心的,可是啊~手邊有各種品牌的嬰兒沐浴精、乳液,想想如果到時交替用在Molly身上,不知道會不會弄到過敏,有點擔心。

美強生&訊聯媽媽教室

美強生出了媽媽教室聯合DM,整個環保到我要哭了!

除了福袋之外另一個A好康的,就是去媽媽教室後的會後贈品袋了,雖然我參加的媽媽教室沒幾場,但拿到的各家不織布環保袋和贈品們已經快擠爆我的櫃子了!收集到的東西不計其數,圍兜兜有7.8條,尿布約10多片(妙而舒為大宗)、奶瓶3個、奶嘴也有4.5個,本來不想給Molly吸奶嘴的,難道要因為奶嘴太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明治媽媽教室有獎徵答

媽媽教室的精采之處就是有獎徵答,這是我舉手兩次的回報XD

不過說穿了去媽媽教室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答案是:極少。雖然大多時候我都是去打發時間、拿拿贈品,不過老公陪我跑了幾次也開始叫我不要去媽媽教室,一來因為肚子大騎車漸漸不方便,二來是想學的東西似乎都沒辦法從這些媽媽教室獲得,再者我尤其不推薦去上臍帶血廠商的媽媽教室,不管哪一家都一樣沒品,現在資訊公開化廠商們也犯不著大剌剌的互相攻擊吧?難道我會因為你說X寶、X聯,就天真的以為這是康寶不是生寶、是嬌聯不是訊聯嗎?隱惡揚善人人都會,我們也會比較啊!

對了,今天收到BabyHome出的MamiHome 媽咪窩雜誌,這是第二本了喔!懷孕中的媽咪趕快索取,只要mail媽媽手冊封面和P.4產檢紀錄頁面就可以定期收到雜誌囉:D

 

哀唷,倒數計時的心得廢話怎麼這麼多啊?我還沒寫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