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這封Y拍的通知信,看來我又一筆交易紀錄被砍了。事情是這樣的,買家發問說:如果三罐一起購買含郵是多少?我的答案因此受到Y拍工作人員的檢驗,然後就被砍了耶!!

親愛的賣家,您好:
Yahoo!奇摩拍賣感謝您的使用與支持,在此通知您,您的刊登商品因違反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您透過任何的系統功能或是技巧,來規避Yahoo!奇摩拍賣的費用,我們已將您違規的商品取消刊登,請見諒!

根據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規定,您不得有下列違規刊登行為:
1.刊登數量與實際銷售數量不符
2.利用功能取消下標紀錄
3.利用設定拍賣底價功能,規避交易手續費
4.商品實際售價高於賣場結標金額
5.其他經管理人員判斷為規避費用的不當行為
如果您仍對相關規定有疑義,請點選以下網址並詳細閱讀:
◎禁止規避拍賣費用
詳細說明http://tw.help.yahoo.com/auct/policy/listing/fee.html
提醒您,您仍可重新刊登該物品,但請您不得有上述的違規行為。建議您,當您重新刊登拍賣商品時,能詳閱使用規範中有關<違規刊登行為>的說明。日後如果您仍持續有相同或其他違規行為發生,可能導致您的帳號被停用,請務必小心。
違規拍賣物品:
e31379288
違規敘述 : 一起購買可算您700含郵,如果OK的話直接下標即可
如果您有任何意見,請至「意見反映信箱」填寫,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
意見反映信箱:http://help.cc.tw.yahoo.com/feedback.html?id=3549


很明顯的我違反了1.刊登數量與實際銷售數量不符這項規定?但是Y拍在刊登拍賣商品頁面的數量欄位後方的說明如下:
請填寫您要拍賣的商品數量。請注意︰如果您要一次出售 5 件商品,但只有一位得標者能獲得所有商品,數量應該設為「1」。

同時根據規定我本人也違反了4.商品實際售價高於賣場結標金額?HELLO~親愛的Y拍管理員,麻煩你告訴我這位買家實際上匯款多少給我好了,拜託拜託~因為買家最終下標了,於是暗示性的代表她購買商品數量為3件、匯款金額超過得標金額,這種通天的查帳本領實在高強,台灣國稅局需要妳們啊!!

正確答案其實是5.其他經管理人員判斷為規避費用的不當行為。親愛的,不要怪我沒說清楚,Y拍就是這麼屌,拍賣就是這麼難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