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8830.JPG

照相機一定是壞掉了我女兒的腿怎麼會如此的粗壯呢?

最近Molly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招,可是為了讓BLOG持續更新所以還是來貼個照片XD

SANY8829.JPG

某天早上起床不小心翻了個身,躺在床上笑笑的~嚇壞她老媽,自此之後沒有再發生過。才兩個多月就翻身整個是走在嬰兒潮流界的尖端啊!

SANY8851.JPG

很愛坐!很愛坐!很愛坐!只要一拉她的手就會順勢坐起來,後來就算不拉她的手她也是會弓背扭動身體想坐起來,俗話說「七坐八爬九發牙」,Molly到底想要走到嬰兒界的多頂點我根本猜不透啊!

SANY8824.JPG

熱愛雞腿,玩具都不放在眼裡~最能入得了她眼的是相機鏡頭,一旦發現要拍照馬上停住所有行動。

smile.jpg

身為一個古錐的女孩兒笑起來竟然如此的憨厚,在我眼裡她根本就是女嬰界的老兵代表啊!

這幾天開始厭奶,很煩,別的嬰兒有的步數這小鬼也沒打算要錯過,不愧是走在潮流尖端的女孩兒,只要放到樂活枕上就開始哭~寧可餓肚子也不喝奶,天知道親餵還厭奶對媽媽來說是多大的傷害啊!小姐一碰到我的胸部就開始大哭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實在太痛苦了...X的也不想看看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要不是希望Molly健健康康老娘才不餵母奶咧=_= 敢厭奶,有夠機車!

兩個月過了大半,好可怕!邱大小姐再過幾天就三個月了,三個月感覺好像是個很了不起的里程碑,希望她到那天可以懂事一點XD (懂個屁啊才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