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3D.JPG

Molly最近熱愛倒立。如果站著的時候就換成仰天,anyway就是很愛頭往後仰!

是的,我又拖稿了XD 反正就這樣咩~大家要習慣!媽媽我很忙的!三兩天就要熬湯打泥~加上最近我本人又被神秘的跳蚤和臭蟲攻擊,之所以神秘是因為只咬我不攻擊家裡其他人,每天都在摳鬧啊~摳鬧!忙碌之餘我還是有盡量多拍一些照片啦,隨手翻翻照片,Molly這兩個星期好像又會了很多新招,而且好像又更皮了一點!

又,邱Molly最近小睡時,對週遭環境的聲響特別敏感,以前呢是電視開多大聲都OKOK,媽媽在房間晃來晃去講電話打電腦也無所謂,現在就不行了。因為行動力變好加上對聲音的感受性增強,只要有她熟悉的聲音就很容易打擾到她的睡眠,尤其是「開門」的聲音!一聽到開門聲Molly都會俐落的由趴翻坐,強!哀...媽媽的放風時間是有,但是都得被關在房間外啊!

SANY0130.JPG

這是傳說中的籤肉骨湯,是最近給Molly新添加的營養湯底,因為她最近奶喝的少了,媽媽我良心發現怕她鈣質攝取不足,所以請阿爸幫我弄了籤肉骨回家熬湯,步驟很簡單1 清水加骨頭放進鍋裡煮滾去血水 2 再起一鍋熱水將去血水的籤肉骨丟進去 3 熬到天長地久就OK了!阿爸本來跟我說熬40分鐘~1小時至湯呈現「乳白色」即可,可是各位朋友~妳們看這照片,我熬了兩小時!湯從8分滿熬到剩下一半也沒有很乳白啊!後來阿爸又改口說「有一點點乳白就好」,大家自己看瓦斯費去取決吧:P

 

9個月開始準備讓她斷掉中餐奶,這餐她本來就喝的超少,也越來越少討,乾脆不餵了!最近有給餐後點心,先從好拿的吐司條開始,沒有任何調味~烤過而已,後來有給貝親的蔬菜小饅頭,但是太甜了Molly不愛,這兩天托吾妹米多禮的福買到了米香,Molly小手指隨著點心的尺寸縮小也越來越靈活了喔!

9M2D.JPG

會像大人一樣躺浴缸泡澡了~才怪XD 洗澡的時候太愛站著了,但是全身都泡泡怎麼在地板上站穩呢!放進浴盆也是隨時隨地想要脫逃,最後只好把她放躺著,這樣比較不容易爬起來,也可以讓她好好泡個澡:P

最近喜歡的小遊戲,只要把手放在她面前就會開始「啊~~~~~~~~~」,愛玩到有時候她想玩,還會主動抓大人的手到她臉前!小人的學習能力超強超強啊!還有一個很難拍到的絕技!就是Molly會親親啦~:D 從一開始的每人每天限定一次,到現在無限量供應香吻!每天都把我們逗的~

4/10去參加媽媽團的聚會,當天風尚的兒童椅不夠,所以只好讓Molly坐在一般大人椅上,再用背巾當安全帶綁住Molly的腰,背巾真是好物(Y) Molly偷戴了品瑄妹妹的行頭,婉琳隨身行頭超多,一個人扛著一台類單眼和一個大包包加上小人和嬰兒車,隻身開車到南區來赴會,精神可嘉啊!還幫Molly試戴了帽子、拍了好多照:P

當天聚會的小人們~左下是品瑄妹妹,右上:子倞、右下:安安,我只能說...邱Molly跟品瑄比起來根本就是男的!是男的啊!又粗魯又吵動作又多!為什麼就不能是個秀氣點的小女生呢?

9M3D (14).JPG

終於願意啃腳了!!雖然我不知道吃腳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但是這是小人認識自己身體的方式,聽起來就覺得這太重要了!終於看到她啃腳~媽媽內心放下好大一顆石頭啊:P

我不喜歡.jpg

隨著小人手開始不安分,現在也不愛髮帶了,前幾天翻出髮帶想給小人戴,竟然哭的咧XD 這陣子除了頭會往後仰之外,手也開始高舉過頭,自己扶著床邊站著會一邊抬頭一邊舉手、偶爾搭配踮腳,看起來就像在跳芭蕾舞:) 想給人家抱抱時都會舉起手來討抱,相對的想要溜走不安分的時候,一樣會舉手仰頭,咕溜一下就掙脫了!

攀.jpg

攀爬技能越來越強。雙腿強健有力,照片中她小姐不費吹灰之力,光靠著摩擦力就能輕鬆的爬上沙發頂端!其實我應該要教她爬樓梯的,但是...一來我懶,二來又怕太危險,爬樓梯摔下來可不是哭一哭就了事的。

9M5D.JPG

Molly笑起來都超用力的,每次都爆青筋。最近吃飯有點爐,手很愛亂摸,糾正她就會哭鬧,進階版是只要跟她說「手放好」就會哭Orz

9M6D (29).JPG

昨天帶她去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的紙風車恐龍展,這張照片實在經典!邱Molly竟然給我擺鬼臉還加上恐龍爪XD

9M6D (25).JPG

 9M6D (23).JPG
讓她近距離去摸摸小恐龍,小姐爽的咧~

9M6D (8).JPG

紙風車的恐龍展不太適合這個時期的小人,以一人一百元的票價來說,實在是太貴了!買門票時竟然還跟我說,六個月以下的小嬰兒才不用錢,六個月以上都要收費,這根本就活見鬼啊!現在哪個遊樂園會跟嬰兒收費啊?

唯一可能比較適合小朋友看的SA龍劇場,從頭到尾都在推銷她們的恐龍紀念手冊,安排的梗也太成熟了不是很適合小朋友(我覺得),作為號招的台灣花布大恐龍更糟糕,內部說是有什麼恐龍生長史,根本就是亂搞一通,而且還充滿濃煙,我們去的時候幸好沒什麼人,人多起來不知道空氣品質會有多糟。整體來說恐龍展就是花錢去拍拍照而已。

最後附上Molly黃立行上身的影片XDDD

Molly雖然是個不愛笑的小人,但卻是個很愛逗爸媽笑的活寶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