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過去,吐滿整個孕期的我,終於還是努力把你給噴出來了。生完你也過了一百天了,想著該寫些什麼,卻遲遲不知如何下筆。

 

嗯,毫無障礙完成第四十周的肚子照。 #pregnant #belly #loading100%

AmaSing Yeh(@amasing_yeh)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去年的今天,你還只是顆受精卵,正在從輸卵管往子宮尋找著床的好地方。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啊,為了懷孕我可是放棄了去大阪過聖誕節的計畫,就為了姨媽紀錄軟體裡的「排卵期」三個紅字。XD

你在跨年給了我們兩條線預告你的來臨。

 

🍋🍋檸檬好酸啊媽媽!😱😂 六倍速看起來好狂野。XD #pregnant #belly #loading92% #ValerieChiu

AmaSing Yeh(@amasing_yeh)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雖然希望帶著你繼續慢跑,但是不斷出血和害喜讓我在床上著實躺了好久,甚至在上次發文宣告懷孕之後又因為出血進急診。凌晨時分,遠在台北的 POE 還翻出奇怪的經文(才不是),隔著網路和我一起祈禱你平安無事。

於是我們一起度過了扎實的281天。是的,你遲到了呢!

預產期前三天還跑去梧棲港抓寶。XD

預產期當天,做完最後一次產檢,想著「啊啊,又要再等一個禮拜了~」,跟親愛的李醫生約好催生,當天晚上還在家裡外面抓了火恐龍!XD

想著中秋節要吃三斤烤蚵仔的我終究是沒機會完成心願了,9/14 早上還在睡覺的我突然覺得肚子痛,痛還伴隨著下體一陣溫熱濕意...

「不!會!吧!」我的烤肉,我的中秋節啊麻馬!!

我俐落的滾下床(欸,地上一灘混著血的液體,「羊水?」聽說有洨味,有求知精神的我還伸手去沾了一點來聞看看,「矮額,真的。」XD

於是撥了電話給老闆,「欸,破水了溜~」

雖然是第二次生產了,但這是我第一次清清楚楚的體驗陣痛,一邊痛還要一邊拍照上傳,是的,到醫院之前我還算有點理智,並且心心念念我的早餐/午餐必須是麥當勞。你像是感應到我們已經到達可以生產的地方似的,一踏進醫院,陣痛加劇到我無法挺直腰,甚至連護士在說些什麼我都不太清楚,勉強進到待產室換了衣服,說是要驗尿,但是太痛了我根本尿不出來啊!無痛呢?我要打無痛啊!

只記得我進了產房先為無痛分娩打個點滴補充水分,「先觀察半小時,如果還沒要生就會回待產室了喔!如果要生就不會出來了!」護士跟老闆說。

然後我就生了。好痛。Orz

我一邊尖叫,護士也跟著大叫「你不要用力啊啊啊啊!!」,麻醉師氣喘吁吁的跑進產房幫我打無痛,「來,這樣你才可以慢慢生,傷口才不會裂得太嚴重。深呼吸~」

啊!終於拍到活跳跳血淋淋新生嬰兒的第一手畫面!

Hi,親愛的 V,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今天穿男裝。 #ValerieChiu

AmaSing Yeh(@amasing_yeh)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媽媽可能不會太認真記錄你的成長過程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