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eeks (2).JPG

吃飽了再拍肚子果然殺傷力就超強大。

是啊是啊,怎麼會這麼突然一下就來到了懷孕第30周了,現在逢人問起我都說我快生了,因為肚子實在太大啦...XD 不過我也不了解實際上像我這樣的週數,肚子到底多大才是正常的?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肚子很圓!出門逛街時常有比較年長的人一看就說女的女的~:D

這幾個月以來,常忍不住對婆家有不少抱怨,當然也是因為娘家實在很寵我,但我總覺得兩家態度落差很大。咳,並不是有double婆家就有double關愛啊!Double Pressure就有啦...

老公跟我解釋,也許是因為我是娘家同輩裡第一個結婚、懷孕的,而老公的表兄弟都生了好幾串了,相對的期待感也少了很多,「還不就生孩子嘛?有什麼特別的。」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是該乖乖呆在家試吃啦...不過娘家一句話召喚我去血拼,哪有不去的道理XD 而且是幫小姐買東西啊,就算掛10號風球也要拼了!

前天跟舅媽確認過推車這玩意表弟、表妹都還在使用,所以主要就是挑選Molly的推車,本來打算連汽座一起買,不過舅媽提供了恩典牌的彼得兔汽座一台,這筆錢就省下來了~(但是新生兒專用墊還是要重新購買,整套NT2300元 囧)

這次媽媽我已經做好各項功課,依照我想要的功能鎖定了奇哥和Combi這兩個牌子,Aprica因為太貴馬上就被排除在外。

一開始先去了麗兒采家欣賞這台很女生的Graco頂級推車,麗兒采家售價NT5780元。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咕咕霍夫.jpg

本來是該認真的試吃月子餐啦~不過最近天氣超級悶熱,忍不住就跳到甜食區...身為一個5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有通過的人,這著實是最不好的示範啊!各位千萬不要學!我每天都是抱著「明天就會接到10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過需要嚴格控管澱粉甜食通知」的沉痛心情吃這些甜滋滋蛋糕的啊!!

回正題。

咕咕霍夫是第一間申請試吃的,之前在媽媽教室的會後禮有拿過他們的牛軋糖和土鳳梨酥,口味還不賴所以就先選了他們家的彌月試吃,懶人我是直接連上咕咕霍夫的官網到留言板留個資料,大概隔兩天就接到經理的電話安排時間,基本上台中市內可以送貨到府,不過我不太常呆在家,所以就選擇門市取貨,BTW~彌月蛋糕是無料試吃的大家都知道吧!!

這次拿到的試吃有兩盒,看起來應該是有3.4種口味(吧?),因為完全沒有標示是什麼口味只能亂猜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等了4個星期終於又到產檢啦!今天特別早起,大概7點半就起床叫老公買早餐給我吃,因為要做傳說中痛苦又難喝的50g葡萄糖耐量測試,也就是妊娠糖尿檢測啦~

SANY7967.JPG

上次產檢就已經領回家50g白糖&紙杯一個,看起來多麼沒誠意啊~竟然還跟我拿了NT200元!(誤) 為了避免我這賴皮鬼偷加水,還特別叫老公幫我調配糖水,其實一拿到糖水的時候我就大大反悔了,看那「勾勾」的樣子整個太噁心,我為什麼答應要做這個檢驗啊?

SANY7971.JPG

把50g的糖倒進杯子裡大概有1/2滿,噁。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樣是在BBH看到的。

相信大家對於自己未出生的寶寶一定充滿好奇,這邊就有一個可以合成把拔馬麻臉部的Flash頁面:RoutanBabymaker3000 點進去一定會覺得很詭異,哈哈~因為這是Volkswagen Routan的網站啦!

RoutanBabymaker3000

Anyway只要準備把拔馬麻的照片各一張,臉上沒有頭髮遮蓋、不戴眼鏡帽子、眼睛張開嘴巴閉上、臉部不要有陰影就可以啦~如果有webcam的人也可以直接拍照或是線上搜尋金城武的照片也OK!接下來只要按照頁面指示就可以完成寶寶合成圖囉!記得選完照片下方還有不同種族的選項~有美非、東亞、南亞、高加索、拉丁、其他,基本上我是隨心所欲啦XD

但是...千萬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啊各位太太!!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監獄兔懷孕的話...

上星期六參加了亞培在金典酒店舉辦的媽媽教室,主題是介紹生產過程,參加人數超多的!估計有400人左右了,比上次美強生舉辦的規模又更大一點。說實在話,不知道是我選課的問題還是其他家廠商的問題,我總覺得聽了幾場下來似乎亞培比較用心,雖然難免會幫自己家奶粉廣告一下,但是多少有學到一些生產相關知識,不過我上的媽媽教室不多,可能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這次在簽到處就可以先領到一個預約禮:High五感球,而且工作人員也提醒有帶小孩的家長場外有托嬰照顧 & 小型的遊戲區,希望能不要把小朋友帶進去避免吵鬧,不過可能是遊戲區太小了,大家還是把小孩往會場帶,上課期間還是會聽到小孩子的哭鬧聲。

現在有很多媽媽教室都會直接表明「請勿攜帶易哭鬧幼兒進場,以免影響課程進行」,不過顯然大家都不當一回事,等小孩子怎麼都哄不住的時候才尷尬的離場。

亞培。媽媽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入麗嬰房會員換取寵兒禮後,這次奇哥也推出同類活動:只要懷孕滿三個月,就可憑媽媽手冊免費加入奇哥好孕媽媽俱樂部換取好孕媽媽時尚袋~

奇哥。好孕媽媽福袋

好孕媽媽時尚袋-包包蠻可愛的,內外都是尼龍材質!

活動是從2009/4/10~2009/12/30,因為老娘已經注意他很久了XD 所以今天就去台中中友百貨領啦!奇哥櫃上人還不少咧~看來很多媽媽都有收到這個好康消息: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免俗的我也開始試吃月子餐了,雖然月子中心已經下訂了,但是住院三天和月子中心回家後的七天也是要顧啊~首次試吃就是很有名的廣和月子餐啦!

廣和月子餐

所有食品都裝在一個提袋裡由所謂的調理師(就是業務啦)送到家,哩哩摳摳總共6小碗,不是屆時會收到的微波包裝,應該是現煮的吧~不過一看到內容物,我整個大大大大傻眼了啊!

廣和試吃品

本來估計可以試吃完整的set,沒想到只有點心、麻油雞湯*2、平常參加媽媽教室都會喝到的養肝湯、米酒水&米精露各一碗。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