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u looking at me?

小壯漢的手托在臉旁邊喔XD

 

昨天也是照著醫院的排程去產檢,現在已經是第16周了,我的肚子也變的更凸了XD 醫生說現在按按肚子可以摸到硬硬的部份就是子宮啦!不過很可惜~因為第一胎腹部肌肉和子宮都比較緊,所以就算寶寶在肚子裡來個迴旋踢我也無感,我整個超期待胎動的說!

 

這次產檢項目一切正常,體重毫無意外的又增加了2公斤(淚),醫生詢問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時我還很認真的回答「變胖和長痘痘很不舒服」,結果醫生更絕「變胖和長痘痘是心理不舒服,好~那其他方面呢?」....對啦對啦,這些都跟個人體質和荷爾蒙有關,醫生也是無能為力...還跟我說「你看開點吧!」

 

照我妹的說法是這樣「看開?我看到眼睛都"逼ㄘㄟ"了耶!!!(暴怒)」

 

接著又是每個孕婦都熱愛的超音波時間,因為下午時段人不多這次照的還蠻仔細,我還有看到小壯漢的小心臟噗噗噗的一直跳喔!這次沒有量寶寶的CRL(頭到屁屁的長度),查了一下說是7~12周才適用,12週之後就是測量BDP(兩側頭部長度)來做更精準的判斷了,小壯漢的BDP大約36.4mm了耶!感覺很奇妙,寶寶這麼小又這麼大了啊...

 

Don't be shy, my baby.

乾脆趴著。

 

當然這次照的時候久了一點,原因之一還是因為要看看性別啦!不過小壯漢這次竟然變的超害羞,從頭到尾腳都夾緊緊緊緊緊緊,我還按按肚子跟他說腳打開開XD(但顯然沒用),照到一半醫生還先照了手腳和臉,結果小壯漢非常不配合~一要拍臉就馬上把手舉起來遮住,要拍其他的地方就不停的亂動,到最後他索性就趴著....=_= 只好下個月再探!XD

 

看完超音波後,我還問老公「欸欸,寶寶在我肚子裡面這麼活潑我都感覺不到,有點寂寞耶...」

『你們兩個各忙各的不是很好嗎?』...我老公很瀟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