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lly Baby

小壯漢的肚子都跟頭一樣大了=_=......

 

12/23第一次產檢,我完全無畏體重計的誠實在出發前吃了總匯三明治當早餐,也忘記產檢要驗血、驗尿這些有的沒的,不過上回醫生並沒有特別提醒我也就安心的喀了XD

 

血壓125/80:比我以前低落的血壓高了不少,不過護士說是正常的

脈搏104次/分:似乎也是正常

體重55kg/孕前46kg:有沒有~有沒有~嚇死你們,老娘我胖了快10公斤沒人相信!

 

這次照超音波看小壯漢就非常清楚了,CRL(頭到屁屁的長度)已經有60.2mm,大概和13週的寶寶差不多大了,整個比兩個星期前又大了一倍啊!!而且一雙小腳非常纖長(媽媽的幻想),一直晃來晃去還抬腿翹腳,上回沒跟到的男友看的一愣一愣的!

 

而且!各位看官啊~不知道是我吃太多,還是純粹因為剛吃飽,小壯漢的肚子好大一顆啊啊啊啊啊!這是正常寶寶該有的肚子嗎?拍到肚子的時候連醫生都「噗嗤~」的笑出來了Orz....完全沒有考慮到身為媽媽的我其實很緊張啊!小小年紀就有啤酒肚是怎樣?

18禁

產檢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要看看能不能照出小壯漢的性別啦~醫生是從我的肚子左側照的,直擊小壯漢的咖噌XDDDD 但是小壯漢非常害羞的不斷踢來踢去,一下子盤腿~一下子夾緊緊,怎麼樣都不讓醫生拍照存證一下,原來寶寶這麼小就知道私密照不能亂拍!

 

這次我也特地問了醫生,為什麼我分明食量沒變卻還是咻咻咻的胖,原來是因為懷孕初期血液流量會大增,而且子宮和胸部都會變大~體重會增加是正常的,但是呢!!現在增加的都是胖到我!胖到我啊啊啊啊!!為了讓小壯漢未來幾個月更好過,所以先胖到我啊啊啊啊!!

 

妖精系

附上小壯漢的妖精系特寫照一張~

 

PS:最近這則新聞讓男友非常擔心,要我多跑幾家醫院照超音波,這種事情真的會讓當媽媽的人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