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福州意麵

位在台中第二市場內的福州意麵。

吃完丁山肉丸之後我和老公都未達飽足標準,於是按照計畫繼續前往第二市場內的福州意麵,怕吃到太撐~我們兩個人還是很保守的只點一碗乾麵。

福州意麵。價目表

麵和湯一起點便宜5元喔!不過距離我上次吃好像又漲價了?

乾意麵+蝦丸

乾麵都會附上一顆丸子,這個應該是蝦丸~

福州意麵。乾意麵

吃乾麵就是要努力的拌‧均‧勻!

乾麵的配料很簡單:肉燥、青蔥、豆芽、黑胡椒,淋上的肉燥是豬後腿絞肉加上醬油熬煮,沒有其他特別調味,所以記得要拌勻才好吃,有些絞肉結成塊一口咬下可是會鹹死人的,特製的意麵口感彈Q有嚼勁,口味上偏淡,搭配傳說中的東泉辣椒醬後對我來說鹹度適中,風味比原本的調味又好上一倍,是會越吃越順口的麵點!

台中第二市場。老賴紅茶

來這邊吃飯一定要喝個老賴紅茶!

平常喝老賴的紅茶會顯得太甜,不過吃完這些古早味的小吃之後,再來一杯紅茶冰是最好的收尾啦!其實吃到這邊我和老公還是有點嘴饞,加上前一天我整個失心瘋又翻出這篇看起來好好吃的肉包食記,於是我們又驅車前行啦XD

 

福州意麵 台中市三民路2段87號(第二市場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