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自由路。上海點心

吃完丁山肉丸福州意麵之後,我和老公繼續往自由路上的這間上海點心前進,目標是肉包!

上海點心。價目表

沒有賣湯包好可惜喔!上海點心難道就這些嗎?XD

上海點心。肉包

竟然如此瀟灑的裝在不鏽鋼盤裡....

看到這送上來的肉包,我和老公頓時三條線!內心不斷的OS:「SHIT!竟然就這樣!這兩顆小包子就要40元!難道又踩到地雷了嗎?」,直到我率先咬下第一口...OMG~真是該死的好吃啊!!皮和肉餡的比例適中,一口咬下就可以嚐到鮮美的內餡,而且還有湯汁啊!!

肉包咬一口

很JUICY的肉包XD

肉包最後一口

咬到最後一口依舊肉汁滿溢~

是的,這不是地雷肉包店,我和老公都一致同意肉包的美味,肉餡雖然只有簡單的絞肉和蔥(我猜的XD),但是非常夠味又不會太鹹,搭上口感紮實的麵皮簡直就是幸福滿點,雖然不大卻讓你每口都吃得到餡料,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因為熱呼呼的肉汁可是會一不小心就流出來啦~

上海點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coolmac.net:台中美食-「上海點心」肉包、花捲、酸辣湯

PS:coolmac的BLOG真不賴,介紹實在又詳細,是在咕狗丁山肉丸時發現的好站,按圖索驥攻佔的上海點心口味也很不錯:)

台中美食-上海點心(精緻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