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W

39周了,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個星期拍肚子:D

是的!!各位觀眾!經過了整整兩百七十三天,從倒數一百天到現在開始倒數七天,我還是完全沒有要生的跡象!自從上次肚子來了個假陣痛後,這兩個禮拜以來我的肚子風平浪靜...連傳說中的後期密集宮縮都沒有!!

我已經寫產檢紀錄寫到沒梗了啊!

嘟嘴要從小開始=3

歡迎大家加入不嘟嘴會死 XDrz

Molly體重:3135g(47g↑) 這傢伙在節食吧....

頭圍:9.32m

大腿骨長:7.16cm→已經無法判定週數啦XD

腹圍:32.98cm→竟然縮小了=_=

這個星期最讓我苦惱的就是水腫變的好嚴重,抬腿根本沒用~如果不多走個半公里斷腿根本沒辦法消除,每天穿鞋子就是要面對腳掌把鞋子擠炸的危險!戴戒指也是要冒著晚上一定拔不掉的風險戴!嗚...懷孕期間以來我多麼自豪多數孕婦有的煩惱我都沒有啊~結果最後這一個星期又跑出來了,簡直是詛咒...OOZ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下腹部一直傳來疑似姨媽來襲的FU,說痛不痛~但是把我整個人搞的超級煩躁,女生一定懂那種悶悶的不適感,忍不住都很想隨便找個人來毆打!而且姨媽FU讓我一直懷疑自己落紅了,但是每次跑去廁所看就是沒有...這個日子也太難熬了=_=

上個星期產檢醫生才告訴我Molly的頭有比較降低了,臉也漸漸轉向,結果!小姐真的很皮,竟然又開始對媽媽我肥滿軟嫩的肚皮感興趣啦~醫生看了她的臉就說:「照理說應該是照不到臉才對,所以短期之內~大概這個禮拜都還不會生歐!」

「什麼!?難道我下個星期還要繼續產檢嗎?」晴天霹靂

「呵呵呵...對啊,我們下個禮拜海是這裡見面歐」醫生一邊乾笑一邊說。

有沒有搞錯啊下個星期Molly的賞味期限就到了啊!我想都沒想過40周之後還有可能要繼續產檢...醫生還是老話一句「多走路」,騙人的啦!我每天走走走走走都沒有用,樓梯一樣爬爬爬爬爬,小姐不出來就是不出來,不肯趴著就是不肯趴著,難道真的要走上催生一途嗎?我不想啊!!

目前為止唯一讓人欣慰的,大概是我順利的把變形金剛II看完了吧....

說到變形金剛II~

昨天晚上按慣例老公一樣幫我按摩肚子,順便跟Molly聊天,然後他就開始問~

Molly,明天要去看變形金剛歐,有沒有開心?
(...沒反應。)
Molly,機器人耶!媽咪很喜歡歐!!
(...沒反應。)
Molly,你不喜歡變形金剛對不對?
(踢踢踢踢踢踢踢)

..........靠.....這個小叛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