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回味~嚇你們一下,什麼叫做多了20kg掛在身上。TO孕媽咪Jasmine:兩年前那個內衣店員就我啦我啦XDD

越接近生產肚子就越常拉假警報,前陣子規律宮縮差點沒把我嚇死,後來習慣了也就記得要盯著鬧鐘計算頻率,沒經驗的我一直認為「沒落紅沒破水」就不用去醫院,哈哈哈~老公分明也沒經驗看我不舒服卻從來沒想過要送我去醫院XD

上個星期我才慢慢開始有宮縮伴隨陣痛的感覺,可是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痛,感覺就像經痛一樣悶悶的、酸酸的,為了緩解這些不舒服,我還拉著老公很瀟灑的去散步,一邊冒冷汗一邊幻想自己在產前實習,那時候還自以為自己忍痛功力真是一絕啊!

但是!!我,輕,敵,了!

就在昨天晚上我又開始肚子痛痛,一開始並不強烈,一樣是經痛路線的程度,我還依舊騎著車優遊自在的到處亂跑~跟丸子去勤美誠品喝超大悲的抹茶奶霜星冰樂,晚上跟老公一起吃飯、散步、洗香香,沒想到!!洗個澡之後肚子開始大痛特痛...OOZ

我實在很難形容那種痛啊!!!被人踹肚子的痛應該差不多吧...(我沒被毆打過XD)

肚子整個撐的好緊好硬,伴隨著強烈的痛感,我根本就寸步難行,但實在太痛了~我勉強走到後陽台去找老公:「老公,肚子痛痛。」

眼前那個披著我老公外皮的外星人悠悠的從洗衣機拿出剛脫水的襯衫,「唰!唰!」的抖了兩下把襯衫甩平,慢條斯里的拿起衣架把襯衫晾好...「嗯?很痛?」

此時陣痛又來,我腿差點又軟了「好痛好痛好痛喔!」

「嗯。」外星人繼續曬我老公的襯衫,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感謝他這麼執著,還是麻煩他把老公還給我...結果外星人的執念感動了我,我還跑回房間很勇敢的把洗衣籃拿到陽台交給他,請他幫我處理這些待洗的衣服,一邊覺得這一切實在太荒謬一邊OS「X,我真的很痛!」一邊還不忘提醒外星人「要加熊寶貝歐~」...

最後我放棄了跟外星人的搏鬥,決定回房間去數陣痛頻率,算一算大概10分鐘一次,還不到進醫院的標準,我繼續窩在床上~想到屆時在這麼痛的情形之下可能要去爬樓梯、走路、甚至生產時要PUSH,我整個都傻了=_=

過沒多久老公進房間了,我一直覺得肯定是因為我的表情不夠猙獰,導致他根本沒有察覺我有多痛,而且他還在看電視!!我差點沒動手殺夫!!於是我決定曉以大義,跟他描述一下這痛有多痛「就像拉肚子的時候肚子絞痛那樣」

老公很認真的摸著肚子說「可是拉肚子不會痛啊,不用用力~就嘩啦啦啦~」

「。。。」一轉頭還看到老公張大嘴打著呵欠,讓我一個人痛到天荒地老吧啊啊啊啊啊!!

「你以後生病我絕對不照顧你,讓你自己泡在屎尿裡自生自滅,X的咧~我痛的要死你在幹什麼?也不會關心我一下,這你女兒耶欸欸欸欸欸!!&%R)&%)@Q#$_(&@...」

老公反省了三秒...「Molly~Molly~Molly」

 

嗚。

如果哪天我痛到在家生產大家也不用太意外了,因為在下和老公實在太沒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