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知道這個BLOG已經完完全全被Molly & Molly Fans給佔據了,但這畢竟是老娘的地盤,所以大家忍痛看一下我最近在幹嘛...也不過就廢話。

眼鏡LOOK

首先就是減肥!(誤) 好啦,這件事情在微網誌都發佈過,大概也半年前的事情了,總之Molly斷奶之際我也終於從吃個不停的地獄解脫了,發下豪語要減肥,老公沒天良的說不可能不可能,最後打賭五公斤給我五千元獎金XD 最後周邊的人也開始敲邊鼓,加碼了一大堆東西,當然我的信心更加堅定哈哈哈

SANY0326

噹啷~!這是我減肥成功得到的最大獎~Coach包包一咖,是的...不用我說妳們也看得出來上面有我的名字吧(where?),雖然是小小咖的側背包,而且我也還沒找出適當的時機使用她,但還是超級感謝JUJU大律師的支持啊!最近看到嘟嘴恩這篇用Coach包當相機包感覺還不錯,但重點是我也沒有相機要裝就是了...Orz

重點是衣服

我其實不高所以照片一切都是錯覺,大家可以看到我吶喊著雄壯!威武!的手臂...總計這幾個月下來大概是減了快10公斤(吧),S號的褲子已經重回我的懷抱,但XS真的是哀恩縮哩,只好安慰自己都已經當媽了不要這麼勉強...(這樣對嗎?) 可是我還是希望上半身可以不要這麼強壯啊嗚T_T

做作

再來就是化妝和假睫毛,啊~畢竟我星期三、六都固定要帶Molly去內衣店探親,我媽把嬰兒帶走後就是我要看店,黃臉婆看店還是不OK低~所以這陣子對化妝相當勤勞,又~個把月前米多禮幫我戴了假睫毛之後,我整個就被迷惑了...XD

當然啊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我是不會花大錢去買這些玩意的,一切都是在文心夜市和39元大創搞定:P 最近很喜歡使用大創的假睫毛們,39元一副雖然比起夜市一盒十副的貴了不少,但是梗很軟又自然很得我心,反正我一個星期化妝不超過三次,消耗的量也不大~看看有多麼自然啊!!

Two of ...WHO?

當然便宜的假睫毛也是很耐思的,雖然梗比較硬,款式又都蠻誇張的,表現還是可以打個7分~:D

SANY0268

說到睫毛就不得不提這個神奇的LOREAL復活新生睫毛生長液,我比較俗~前陣子才在雜誌上看到她的蹤影,原來這產品去年就有了呢!用了大概一個多月了吧,說~實~在~話~增長這件事情真的比較沒有感覺,但是濃密是絕對有的!

懶人我沒有拍前後對照圖...剛剛看了一下官網的平均效果,睫毛平常增長1mm,OK...well...很難察覺也是正常的。不過要能取代假睫毛,應該很有難度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推薦的產品?

不過這產品有個缺點,我本人在睡前都會不客氣的使用,就是衝著睡眠時更能有效促進生長,結果就是一早起床眼前好像結了一大坨眼屎...有男朋友隨侍在側的請多注意XDDDD

SANY0266

最後...我畢竟是個家庭主婦,請跟我覆誦一遍「家ㄏㄣˇ庭ㄞˋ主ㄌㄨㄢˋ婦ㄇㄞˇ」,看見電視購物也是會被洗腦,這玩意是我難得買回來不想退掉的東西耶!傳說中的酵素達人洗衣粉,其實我有上網google過,是的~連Mobile01都有討論呢,但是不推薦哇哈哈哈,可是...我覺得非常好用耶!

先說電視廣告手法一定是唬爛騙人誇大的,這有點理智的人都知道,碘酒加了抗氧化物會變透明,泛黃衣物用含有草酸的波菜水來洗可以還原,請大家自己去熟記這些主婦小攻略,衣物弄髒馬上清洗一定是最有效,小蘇打粉也是萬用清潔劑,SO對這種廉價的產品請大家也不要有萬能的指望啊!

然後你就會很爽。

先不討論洗衣服的部份,說實話沒有任何一家洗劑會洗到讓人大吃一驚,除非把花色洋裝洗到變成白色睡袍,不然還有什麼嚇得了你?我拿來洗過Molly接收的恩典牌衣物,泛黃的衣褲經過浸泡真的有比較白,吉子工坊沒辦到的它完成了。更何況~這年頭誰家衣服真會沾到醬油、可樂、紅酒、機油、彩色筆、印泥...會弄到這麼髒嗎?如果會弄髒又何必穿那些會讓你心痛的衣服咧~

洗衣部分跳過,說到萬用這部分真的很優秀哈哈,我ㄧ拿到就開始挑戰家裡所有的東西,浴室KO、廚房KO、神明桌天花板KO、除油煙機KO、餐廚具KO,連公公那堆滿茶垢的茶壺茶具也全數KO 只要用一點洗衣粉加水稀釋,然後丟進去泡個半小時就好了,很爽啊我說:P

有了這玩意做家事好像在做實驗喔哈哈哈,最近還把觸角伸到我爸家,才發現~啊!原來我爸家廚房的櫃子是白色的...怎麼以前都是黃色的咧....XDrz

以上。

為了避免大家看不到Molly會產生怨念,附上嬰兒愛穿睡衣影片。XDD

泡泡泡泡浴-很好操弄的嬰兒我說

還有露點照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