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林凱糯這篇白蘭氏博物館燒到我,所以早上餵食Molly之後我就跟老公說要去這邊玩XD 反正他剛好放假~又白蘭氏博物館是不用門票的,只要打電話預約就OK,所以就GOGOGO!

白蘭氏博物館 (6)

大家可能覺得Molly很乖很好帶又好操弄,哀...才不是呢!尼砍砍這傢伙在幹嘛,耍賴啊!是的,嬰兒似乎都有熱愛黏爸爸的癖好,爸爸真是神奇的人物啊!不常見黏一下也是必要的,就去吧~這樣媽媽我也省事XD

白蘭氏博物館 (4)

白蘭氏博物館真有心XD 這個地方很好找,就在彰濱工業區,指標十分清楚,沿著指標走就OK了,附近還有台灣玻璃工藝館,帶嬰兒好像不太適合去,改天吧:D

白蘭氏博物館(1)白蘭氏博物館 (7)

一進白蘭氏工廠就會被警衛攔下來,留個資料還什麼的,就可以得到試飲卡,我們拿到三張~不過到了櫃檯,服務人員說嬰兒不能喝,所以就我跟老公一人一罐雞精。

白蘭氏博物館 (8)白蘭氏博物館 (9)白蘭氏博物館 (10)

這天剛好有華盛頓小學的小朋友去參觀,所以很快我們就跟著上去看雞精製造工廠,可惜不能拍照,裡面真是超有趣的!在工廠空中步道外面有雞精罐堆成的身高呎,一罐雞精是7cm!嬰兒太不受控了我說...

白蘭氏博物館 (12)

參觀完工廠就再回到一樓去玩互動式展覽,但是因為小孩子實在太多了我根本聽不到白先生在說什麼Orz 而且一堆小學生橫衝直撞的...明明就寫的清清楚楚不得奔跑嘻鬧啊!真想隨便抓一個來巴兩下...或是乾脆巴那些無能的老師=_=

白蘭氏博物館 (13)

一樣是互動式介紹雞精的營養價值等等,但是觸控板在這根柱子頂端,好學生阿Mo根本摸不到TAT,好可惜~虧她這麼有興趣...

白蘭氏博物館 (15)

這天穿的衣服是久別重逢的五專同學大熊的妹妹的女兒的恩典牌,鞋子也是喔!可是快炸開了XDrz (大離題)

白蘭氏博物館 (16)

Molly沒辦法玩到互動式導覽,只好出動老公AKA人體升降機~看她有多認真!!雞肉的價值想必她一定倒背如流了!

白蘭氏博物館 (18)

這一區是很有趣的新鮮市集,在櫃子上擺放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食材,只要把食材放到磅秤上,眼前的營養就會告訴你那項食物的營養成分,但是嬰兒看不懂...加上旁邊都是暴衝小學生,所以後續很多互動式的器材我們都跳過...再說一次,真該把那些小學生抓起來打屁股!

白蘭氏博物館 (19)

完全忘記這個版子在介紹什麼XDDD Molly一開始很有興趣想自己去翻,結果被夾到手T_T...後來由爸爸出馬幫忙,不過她比較有興趣的是這版子後面有什麼...(蟑螂老鼠和灰塵?)

白蘭氏博物館 (24)

這本感應式巨書超酷的,只要手在木頭巨書上向左右翻,就會投影出翻閱的內容,但是一直被小學生惡搞,有點當機了XDDD

白蘭氏博物館 (21)

博物館內不免俗的就是要賣一下紀念品和自家產品,Molly一進去就很識貨的想要搬這座官燕窩塔...媽媽買不起啊嗚~

白蘭氏博物館 (22)

紀念品區的東西幾乎都是瓶蓋製品,可以把喝完的雞精罐藉由這些瓶蓋變成胡椒瓶、鹽罐、存錢筒...,另外還有集線器、明信片、便利貼和筆記本等等,沒有我最想要的手機吊飾好可惜,現在想起來沒買便利貼有點扼腕捏~我買了兩張明信片給Molly舅舅們:)

白蘭氏博物館 (23)

我們在挑紀念品的同時,Molly也迅速的開始了個人外交...自己爬上高台供店員們拍照,表演慾怎麼拿~摸~旺盛啊!!在這邊喝完雞精,寫完「我好想要白蘭氏手機吊飾」「以後禁止開放暴衝小學生」的意見表之後我們就朝鹿港天后宮前進~

鹿港小鎮公車鹿港鹿角路燈

鹿港的包裝行銷我覺得做的不錯,有鹿角造型的路燈,還有可愛的小巴士,道路標示也很清楚,志強啊你爭氣點好嗎?

吃飯一定要打赤腳店門一打開「叮咚」她就很在意吃飯不忘摳腳

離開白蘭氏博物館也差不多該Molly吃飯了,所以先去7-11拜訪一下,有椅子坐有冷氣吹還有微波爐可以熱粥,有便利商店的人生真爽啊~這天由老公扮演沒耐心的餵食者,Molly則是穿著可愛蓬裙的庄腳人,至於為什麼大師吃飯堅持要脫鞋&摳腳有時還會逼我們聞她的腳臭...我真的無解。(PS:外食根本不適合給寶寶吃,所以我出門都自己帶粥)

鹿港天后宮 (2)

小人吃飽就換我們囉,在天后宮前面隨便選了一家進去吃,基本上這種地方的蚵仔煎我們要抱持著無論如何都不會比剛剛經過的王功還要新鮮好吃的心情去服用,這樣人生才會比較開朗。

鹿港天后宮 (3)

這是我們點的小份蝦猴和蚵仔煎,基本上普普通通,蚵仔煎有比台中市內的彭派,小白菜好大一把~蚵仔好新鮮,太新鮮了以至於我老公覺得不好吃=_=|||

鹿港天后宮 (5)

而Molly在我們吃飯時則是在享用我們隨便買來的包~子~皮~多銷魂啊你看!

鹿港天后宮 (7)

吃飽喝足之後剛好外頭來了個陣頭(吧),很生澀混亂的亂跳一通,批哩啪拉的放了兩次鞭炮就開始去商家斂財,也是看不懂在搞什麼名堂。

鹿港天后宮 (9)鹿港天后宮 (10)

進了天后宮我們就照著指示去拜拜,不過帶嬰兒不適合拿香火,所以就合十代替,中庭有個大魚池,最近剛學會「魚」這個字的Mo大師很興奮,一直叫魚!魚!魚!魚!魚!不過這池子也是很神奇,裡面推滿了錢幣,連中間的蟠龍雕像也沒被放過,好像每個人都在挑戰誰可以投到最困難的點,龍的頭頂是我認為最難的...龍嘴也是被錢幣塞個半滿XD 當然我和老公也是有挑戰一下,老公偏離目標,我則是把別人給擠下去了XDDDD

鹿港天后宮 (13)

其實在我們拜拜的時候,Molly完全不受控,猶如脫韁野馬,放她下來走就開始跑去跟陌生人搭訕,不讓她亂跑就要爸爸抱~而且不肯乖乖拜拜真是大不敬。

鹿港天后宮 (14)

但神奇的事情來了,就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邱Molly大師肯定是受到媽祖娘娘的招喚,被叫到廟口去了,真的很神!廟口好幾道門,她竟然自己站到正門口去開始合十拜拜了...天理昭彰、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人在做天在看,嬰兒也不例外!重點是還拖不走....Orz 到最後她終於甘願放下雙手,我們問她是不是跟媽祖婆婆說完話了,她還說是!!!!!

鹿港天后宮 (15)

離開鹿港前去買了聽說蠻不錯的阿振肉包,媽媽啊~這豈止是不錯!跟剛剛路邊買的那包子是天差地別啊!!本來老公說只要買個三五顆,我擅自買了一大盒,吃完以後這瘋狂男子還後悔只買一盒XD

台中富林園(1)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力勸老公帶我去我哈很久的清水富林園,男人嘛~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車在路上不得不開(嗯?)

台中富林園 (2)

好不容易帶你來拿摸可愛的地方,你竟然斷電了啊Molly!!不過一到富林園我是有點小失望,因為就...很小,小小的一個,也不是很有特色,之所以有名可能是因為坐落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想不出鋒頭都難。

台中富林園 (13)台中富林園 (3)台中富林園 (12)台中富林園 (10)

既然嬰兒斷電那媽媽我就開始亂拍照啦~特別是很特別啦,但是風格上很不一致,日式?歐式?英式還是...感覺上就是類似的東西擺一起好像就獨樹一格,牆上的紅磚好像是貼皮的,真想唸唸設計師「你都做到這種地步了貼什麼壁紙啊!用真紅磚也不會少塊肉吧!(猛戳太陽穴)」尤其門口兩側還擺了我最討厭的假花!這種裝潢我本人是敬謝不敏...(挑個屁啊)

台中富林園 (7)老公說這張叫「女兒累」

我老公說這張叫「女兒累」XD

台中富林園 (5)台中富林園 (6)雙層起士巧克力蛋糕台中富林園 (9)

最後我們點了雙層起士巧克力蛋糕,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螞蟻人愛甜食天經地義,連我老公都說好吃這就難得了!一開始還覺得這小蛋糕也太貴了,但實在好好吃只能原諒她們見鬼的定價...

台中富林園 (11)

把蛋糕解決掉之後Molly也醒了,我就隨便挑了幾片手工餅乾,這區的手工餅乾很方尼~不管你單買或是大量買或是買盒裝的,價格都一樣耶超有特色的!並不會因為你買組合就比較便宜,真實在XD 買了很可愛的煎餅上面有用糖霜作畫,一樣是進貢給我兩個哥哥的:D 可惜嘟嘴恩還不能開咬,希望不會放到過期...

台中富林園 (16)

最後獻上剛睡醒的邱Molly獨照給大家,掰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