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ommy&Molly血拼趣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也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競標啦!在BBH爬文時正巧看到有媽咪說有幾個拍賣賣家的東西頗便宜,而且是採1元競標~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上Y拍去找啦!首要購買目標就是不少人推荐的「台塑防蹣抗菌洗衣精」啦~

SANY8078-1 (11).JPG

搭啦~就是他們!每瓶都還都有一張健檢卡,看起來就很好用的樣子~來看看產品介紹:

●使用時具真正有效的除蟎效果
一般洗滌衣物的過程要具備殺蟎效果,必須在55℃以上的熱水才可行。但使用「Dr’s Formula防蟎抗菌洗衣精」洗滌衣物,只需在一般水溫(25℃以下)下清洗,即可發揮強力除蟎效果;本產品經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TTRI)實驗測試證實,除蟎效果優於其他同功效之市售產品近2倍。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藍印子廝殺後我們又跑去BBH媽咪們也蠻推薦的俏媽咪,不過不是竹北店~是北大路那間!俏媽咪店面不算大,走道一樣不寬~不過商品擺設一目了然,也都依照功能和品牌分門別類,不像藍印子的孕產婦服飾只有妮妮一個牌子,俏媽咪有mamaway和六甲村等等,選擇很多!六甲村打到原價的58折,比台中我看過的任何一家店還便宜~像我要買的哺乳運動內衣原價NT680元,打完折只要NT394元耶!在台中寶齡看還NT510元說!

逛啊逛的看到待產包的組合包,不是我在自誇~我的神經真的有夠大!當下我才熊熊想到「我根本完全沒有準備待產包」,從頭到尾就是買Molly的東西,只好趕快向老公的姐姐求救,結果剖腹產的姐姐對自然產要準備的東西的量又拿捏不定,於是又打電話給老公的表嫂才確認哪些該買~該買多少:D

上了二樓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貝親產品,我整個就要捶心肝了啊~剛剛為什麼在藍印子就買奶嘴了啊!(淚眼) 不過因為旁邊有婆婆和姐姐跟著,就不太意思哇哇叫,從頭到尾她們都不太理解我為什麼一定要買貝親or她們覺得用不到的東西,哎~這次血拼買的我綁手綁腳很不蘇胡啊!!

像我有看到chicoo的泡泡浴露1000ml還送洗髮/沐浴精200ml只要570元,本來要下手的,結果因為她們認為洗完皮膚會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又說小孩子很髒~強烈建議我買肥皂又省錢又好用blabla...只好含淚跟泡泡浴露說掰掰~老公說做月子後期他會幫Molly洗澡,如果肥皂不好用再換吧!我倒是很擔心讓寶寶洗肥皂會把保護皮膚的皮脂都給清掉了...明明我們自己都不用肥皂洗澡了啊!(頭大)

對了,在俏媽咪也有看到Molly的推車~Combi的Urban Walker~根據老公看到的標價是NT7140元!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了XD 雖然心有一點點痛,但也只能安慰自己推車的錢不是我們出的(嗯?),另外還找到Combi的銀纖枕頭套2pc 只要NT199元,整個就是便宜~不買不行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到要買婦嬰用品,在BBH一查詢大家幾乎都告訴你「去藍印子看」,因為便宜便宜便宜~不過隨著藍印子遷往新據點,而且開始加開發票後,似乎便宜的程度已經不若以往,而且據說想要找有品牌的產品也不太容易了!趁著這次回新竹,我也決定去那邊看一看,畢竟Molly的東西也還沒準備齊全XD

因為已經在BBH爬了不少文,看到大家最近對藍印子的評價,我也算被打了不少預防針,所以並沒有很失望!是的~現場很亂、很雜,走道很小~孕婦們想要輕鬆擦身而過是有困難的,東西的擺設沒有什麼邏輯,最容易找到的方式就是把想買的商品列好清單,直接跟店員講!我想要找的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奶瓶專用奶嘴也找不到,只好隨便挑了小辛巴的寬口奶瓶專用奶嘴,如果屆時Molly不買單就認了~反正根據老公表嫂的實戰經驗,奶嘴是最難討小孩子歡心的~想換到寶寶喜歡的可不容易!

在現場也有看到大家推薦的泰爾茂耳溫槍NT1050元,我好像有請阿姨送就沒買了,另外要看的就是紫外線消毒鍋,現場陳列的不多~只有4款:黃色小鴨NT2290元、BabyZone2代 NT2350元、PUKU鴨NT2590元、小辛巴NT2290元,雖然說藍印子好像有提供代訂服務,不過我暫時不會再回新竹了啊~所以就挑現貨就好囉!最後買了舅媽推薦的BabyZone2代~

藍印子戰績.JPG

在藍印子的戰利品~不多!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該乖乖呆在家試吃啦...不過娘家一句話召喚我去血拼,哪有不去的道理XD 而且是幫小姐買東西啊,就算掛10號風球也要拼了!

前天跟舅媽確認過推車這玩意表弟、表妹都還在使用,所以主要就是挑選Molly的推車,本來打算連汽座一起買,不過舅媽提供了恩典牌的彼得兔汽座一台,這筆錢就省下來了~(但是新生兒專用墊還是要重新購買,整套NT2300元 囧)

這次媽媽我已經做好各項功課,依照我想要的功能鎖定了奇哥和Combi這兩個牌子,Aprica因為太貴馬上就被排除在外。

一開始先去了麗兒采家欣賞這台很女生的Graco頂級推車,麗兒采家售價NT5780元。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