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有身試吃大冒險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mo阿默蛋糕是什麼時候開始紅起來的我實在不太清楚,雖然每次經過文心路都會看到他們的店面,但我真的跟他們不熟啊!但是據說他們家的蛋糕很不賴,加上常常在BBH的彌月相關討論裡看到,所以我也跟他們申請了彌月試吃。

我大約是懷孕滿八個月左右到他們店裡申請的,結果店員很貼心、很有禮貌的請我填資料產前一個月會請我挺著更大的肚子再次上門提領。記得在BBH爬文看大家的經驗是到店自取都是當天可以領啊,除非請他們宅配才要等,店員跟我說是因為太多人索取了,所以訂單排很滿...

AMO阿默

這可不是他們提供的試吃,是我去媽媽教室時拿到的!你看吧~訂單排很滿,但是我去媽媽教室就可以拿到了?記得還有一次是在SOGO留資料也領到這樣一份。

直到我終於忘記Amo也可以列入彌月蛋糕選項,他們就打電話來啦~很妙,六月初那陣子剛好都在下雨,店員問我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過去拿,可是我的代步工具是機車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試吃獨立創意品牌的彌月禮盒,就獻給了名稱超妙的天鵝脖子街Swan Neck Street,這是由網路崛起的創意烘培坊,除了彌月禮盒之外也有婚宴囍餅和一般西點,其實...內容物都一樣嘛(笑)

天鵝脖子街。彌月試吃小禮盒

免費提供試吃的禮盒,很精緻喔!

因為是網路起家,所以天鵝脖子街網站做的很不錯,也提供了網上禮盒DIY的系統,操作很簡便只要選取想要的禮盒格數,點選喜歡的西點蛋糕拖曳到盒子裡就好了,缺點就是在購買前沒有辦法實體摸到or看到產品,當然貼心的她們是一定有提供試吃啦~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用NT29元+物流費120元索取試吃盒囉!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是台中人。天鵝脖子街雖然沒有實體店面,但在台中大里設有公司,重點是離我家好近啊XD 直接到公司去跟她們詢問索取試吃是不用錢的唷(貪財貪財:P)!不過公司的部分不是全年無休,記得先打電話問問喔!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禮坊彌月蛋糕。試吃組合

禮坊的彌月蛋糕試吃品,御林軍禮盒是持麗嬰房寵兒禮裡的兌換券就可以去領的。

禮坊在喜餅界應該算是老牌子了(吧?),雖然每次在媽媽教室拿到的試吃盒都非常不環保,但我個人對她們家印象不錯:D 價格也很貼近我這個「貧」民百姓,這次也特地請店家幫我準備了生鮮蛋糕淚的產品來試看看,不過時間上拖蠻久的,大概從預約到取貨要一個星期...=_=

取貨當天小姐有特別提到,每個月的促銷方案都不同,所以可以預定當月再跟她們詢問價錢囉~基本上禮坊的單價不高,算親民!只要訂滿20盒以上就有特價優惠囉!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婆婆的月子餐上個星期就試吃完了,但因為我個人對他評價普通就遲遲沒寫心得。預約試吃的時候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OK,不過當天送餐的時候遲到了1小時,明明分店就在我家隔壁...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懂。餐點由服務人員親自送到家,不過他們很妙~一交給我們就問「需要幫你講解嗎?」,據說是因為不少媽媽怕有推銷壓力,通常不太喜歡服務人員在旁解說。

跟大家說一下,當天詢問過~好婆婆不像其他月子料理業者是採用業務制度,所以不用擔心他們會強硬推銷,或是大肆批評其他業者等等,有問題他們都會細心回答,價格也是現場撥電話回總店詢問才會跟客戶回報。

好婆婆。外送保溫罐

好婆婆是採用保溫瓶的方式送餐到家,強調新鮮煮食、一天三送。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會知道紫金堂是幾個月前推友克勞蒂亞雪佛告訴我的,太太我從懷孕開始就已經預期會面臨沒人幫我做月子的慘況,所以很早就開始打聽這些大小事,最近迴紋針老師也因為接到她們家的試吃而推薦給我,這個月底就挑了一天去參加品嚐會囉!

紫金堂。品嚐會

特別提醒:在爬文的時候常看到不少媽媽說紫金堂的到府試吃提供的餐點很少,好像只有甜湯、甜點、燉湯品這三樣,如果想要吃到全部的料理,可以考慮上官網預約參加她們的品嚐會,時間雖然稍微冗長,但是服務態度良好,也沒有刻意強迫推銷,贈品的部份彈性也比較大喔!(只是價格一樣很硬)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咕咕霍夫.jpg

本來是該認真的試吃月子餐啦~不過最近天氣超級悶熱,忍不住就跳到甜食區...身為一個5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有通過的人,這著實是最不好的示範啊!各位千萬不要學!我每天都是抱著「明天就會接到100g葡萄糖耐受測驗沒過需要嚴格控管澱粉甜食通知」的沉痛心情吃這些甜滋滋蛋糕的啊!!

回正題。

咕咕霍夫是第一間申請試吃的,之前在媽媽教室的會後禮有拿過他們的牛軋糖和土鳳梨酥,口味還不賴所以就先選了他們家的彌月試吃,懶人我是直接連上咕咕霍夫的官網到留言板留個資料,大概隔兩天就接到經理的電話安排時間,基本上台中市內可以送貨到府,不過我不太常呆在家,所以就選擇門市取貨,BTW~彌月蛋糕是無料試吃的大家都知道吧!!

這次拿到的試吃有兩盒,看起來應該是有3.4種口味(吧?),因為完全沒有標示是什麼口味只能亂猜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免俗的我也開始試吃月子餐了,雖然月子中心已經下訂了,但是住院三天和月子中心回家後的七天也是要顧啊~首次試吃就是很有名的廣和月子餐啦!

廣和月子餐

所有食品都裝在一個提袋裡由所謂的調理師(就是業務啦)送到家,哩哩摳摳總共6小碗,不是屆時會收到的微波包裝,應該是現煮的吧~不過一看到內容物,我整個大大大大傻眼了啊!

廣和試吃品

本來估計可以試吃完整的set,沒想到只有點心、麻油雞湯*2、平常參加媽媽教室都會喝到的養肝湯、米酒水&米精露各一碗。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