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免費好康報你知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05/15~2009/12/31 只要加入奇蜜親子網會員,就可以憑媽媽手冊+好孕券免費,到信誼門市兌換幸福好孕袋喔!信誼的門市有點少喔~剛好台中有,我就選了勤美誠品的門市去換囉!

信誼::幸福好孕袋

點下圖進入活動頁面:)

信誼::幸福好孕袋。網站DM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加入麗嬰房會員換取寵兒禮後,這次奇哥也推出同類活動:只要懷孕滿三個月,就可憑媽媽手冊免費加入奇哥好孕媽媽俱樂部換取好孕媽媽時尚袋~

奇哥。好孕媽媽福袋

好孕媽媽時尚袋-包包蠻可愛的,內外都是尼龍材質!

活動是從2009/4/10~2009/12/30,因為老娘已經注意他很久了XD 所以今天就去台中中友百貨領啦!奇哥櫃上人還不少咧~看來很多媽媽都有收到這個好康消息: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4/04六甲村孕媽咪絕美秀@廣三SOGO

六甲村的提袋設計超顯眼的XD

清明節因為我不方便東奔西跑,加上老爸不讓我去南投拜爺爺奶奶(把拔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你已經不是我們家的人了(泣),所以一早我只在家裡跟著阿姨拜拜,中午就自己騎車跑去SOGO玩耍啦!本來想要先去吃個龍品蝦捲飯的,結果星期六公休,可惡!繼續往向上市場殺進打算改吃咕咕園咖哩,結果鐵門關緊緊「清明節公休」...OOZ 只好先去SOGO晃晃。

今天在SOGO有舉辦六甲村的時尚媽咪絕美秀,停完車之後在側邊門口發現一大群~穿的漂漂亮亮的媽媽在大啖便當,不知道走秀媽咪是不是要預先報名,看這個情勢老娘是沒機會了=_=(沒機會就沒機會,幹麻還忘記拍照?)

只好領完集字卡就去各個諮詢站集印章換贈品了,現場有三個諮詢站:育兒資訊(小蝸牛牛兒所駐站)、母乳哺育資訊(台灣母乳哺育學會駐站)、孕媽咪資訊(六甲村駐站),只要去諮詢or回答相關問題就可以蓋印章了,不過...媽媽我在現場聊的太開懷又忘記拍照!倒是身邊一直有個攝影大叔一直拍我,害我好害羞啊!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回神就發現自己漏寫很多部份。

優生福袋

維康藥局提供的優生媽媽福袋。

從懷孕以來我就很勤於尋找媽媽教室的訊息,也加入各家奶粉公司的網站會員,當然啦~加入BabyHome爬爬文和其他媽咪交流一下是一定要的!有很多優惠訊息、商品資訊、免費贈品都可以很快收到通知,不過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通常收到消息之後就要快~點~衝~!不然像這種看起來很不賴的福袋,很快就會被搶光光了!

中友百貨媽媽福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都在BabyHome窩藏爬文,剛好看到有人說拿媽媽手冊可以到麗嬰房換寵兒禮,咳咳...心中的歐巴桑之火又被燃起,耐著性子等到拿了媽媽手冊加上懷孕滿4個月,終於讓我去領到他啦!!上麗嬰房的官網先查詢一下門市位置,就騎車車去離我家最近的那間啦~

麗嬰房寵兒禮

寵兒禮有購物袋包裝非常貼心,而且東西算是目前爬文看到最多的!不過聽說門市偶爾會缺貨,而且每批贈品的數量、品項不一,所以照片裡的內容物僅供參考:

1.NUK 矽膠安撫奶嘴+不知道是什麼的CD

2.美強生紗布巾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