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有了之後兩三事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winnie.JPG

Molly的春花姨姨從美國敗回來的洋裝喔:D

呵呵(苦笑)。我們邱家大小姐Molly遲到了,本人的心情從已經從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的緊張→怎麼還不出生的煩躁→等的不耐煩→接電話回「還沒」的不耐煩→麻痺,我知道我知道~正常懷孕的情況下,距離預產期前後兩週生產都是正常的,我自己當年也是過期兩個禮拜啊!可是每次打開BBH的7月媽咪卸貨區,不免有種悲情感....前兩天收到嬌生的電子報,裡面有提到這麼一段:

為什麼會開始分娩? 導致分娩的原因為何,是醫學上的一大謎題。美國加州的婦產科及遺傳學專家馬克‧塔斯理米博士(Dr. Mark Taslimi)表示:「那是可以贏得諾貝爾獎的問題。」他說,目前的理論是寶寶的腎上腺會釋放出一種壓力賀爾蒙,這種賀爾蒙會在胎盤內產生化學變化,讓子宮內的肌肉開始非自主性的收縮,孕婦就會想生了。這些規則、頻繁的收縮和接著來的子宮頸張開,就是要生的訊號。

照這樣說起來,Molly顯然就是在肚子裡過太爽!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舊照回味~嚇你們一下,什麼叫做多了20kg掛在身上。TO孕媽咪Jasmine:兩年前那個內衣店員就我啦我啦XDD

越接近生產肚子就越常拉假警報,前陣子規律宮縮差點沒把我嚇死,後來習慣了也就記得要盯著鬧鐘計算頻率,沒經驗的我一直認為「沒落紅沒破水」就不用去醫院,哈哈哈~老公分明也沒經驗看我不舒服卻從來沒想過要送我去醫院XD

上個星期我才慢慢開始有宮縮伴隨陣痛的感覺,可是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痛,感覺就像經痛一樣悶悶的、酸酸的,為了緩解這些不舒服,我還拉著老公很瀟灑的去散步,一邊冒冷汗一邊幻想自己在產前實習,那時候還自以為自己忍痛功力真是一絕啊!

但是!!我,輕,敵,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6W.JPG

基本上看得到的地方都沒有妊娠紋啦...

好快喔!從剛知道懷孕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雖然都要當媽了~可是翻出以前的照片還是會有「想當年我也是個正妹」的悲涼感,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心願啦,只要Molly健康都好,當然啦~如果生完之後能恢復身材就更完美了啊!

結果被我發現了可惡的妊娠紋(哭)

從懷孕開始我就天天命令老公幫我擦妊娠霜,洗澡完就是躺在床上露出我的大肚子讓他抹啊抹~天不從人願,孕婦不能趴著,屁股這個懷孕後也跟著壯大的部位我們竟然就這樣忽略了他....再者人想要看到自己背後是很困難的,最近我天天扭曲身體照鏡子就為了看清事實,嗚~是啦是啦!我的咖噌有妊娠紋啦!!以後屁股上有虎斑了啦!!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去媽媽教室除了學習產前產後、育兒、坐月子相關知識,另一個讓媽媽們期待的就是會後小禮物啦~有時候課程內容豐富實用,就算沒禮物我也不是很在意,不過昨天去了S-26舉辦的拉梅茲課程,拿到的會後禮卻很令人傻眼。

S-26媽媽教室

音樂牙刷、拍嗝器。右邊的拍嗝器是有獎徵答來的。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0Weeks (2).JPG

吃飽了再拍肚子果然殺傷力就超強大。

是啊是啊,怎麼會這麼突然一下就來到了懷孕第30周了,現在逢人問起我都說我快生了,因為肚子實在太大啦...XD 不過我也不了解實際上像我這樣的週數,肚子到底多大才是正常的?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肚子很圓!出門逛街時常有比較年長的人一看就說女的女的~:D

這幾個月以來,常忍不住對婆家有不少抱怨,當然也是因為娘家實在很寵我,但我總覺得兩家態度落差很大。咳,並不是有double婆家就有double關愛啊!Double Pressure就有啦...

老公跟我解釋,也許是因為我是娘家同輩裡第一個結婚、懷孕的,而老公的表兄弟都生了好幾串了,相對的期待感也少了很多,「還不就生孩子嘛?有什麼特別的。」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0.jpg

感謝BABYSTROLOGYBaby Ticker!不然我可能算不出來現在到底懷孕第幾天了:D Molly還剩下100天就要出生了,感覺好快喔!怎麼懷孕過了一半之後日子就開始飛快的消失啦?

不知道Molly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見面的日子,昨天明明很安靜的她竟然過了12點之後就大開Party!我一度累極想睡卻還是被踹醒,喝杯牛奶看看電視結果放在肚子上(XD)的遙控器還被小姐踹飛了Ooz 招招都往我肚臍紅心攻去,想來個「各忙各的」都沒辦法啊!只好等Molly玩夠了才睡,沒想到這一玩就是到早上五點....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優生媽媽A+貼心禮

優生媽媽A+貼心禮。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收到的,相本還算精緻。

自從Molly發出她的第一踢之後,接下來她只有越來越活潑的份,到最近簡直是登峰造極了!不管是吃飽、肚子餓、睡前、睡覺、任何時間,她都會快樂的踢個不停,雖說她這樣梯是不痛不癢,但是很吵啊!!老公說Molly很賊,總是趁沒人 or 人很多的時候亂踢,這樣我想抱怨都沒辦法,特別是老公在的時候前一秒可能踢的我肚皮跳來跳去,下一秒老公摸肚子的時候她又裝乖不動!一開始我還挺得意這孩子只愛媽媽不愛爸爸,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欺負我啊!

話說回來,昨天Molly變的很文靜,肚皮落得清閒的同時我又開始擔心Ooz...幸好今天她又開始活蹦亂跳了。

自己剪了個失敗的瀏海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底下也只有孕婦被踢還會覺得開心了。

推友 @infilmity 傳給我的超短片XD

懷孕到現在也五個月了,除了發胖臉爛之外小壯漢算是很給我面子,但是到昨天為止我最期待的胎動總是沒消沒息,尤其是常常爬文看到一些媽咪三、四個月就可以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滾來滾去,就算醫生說第一胎通常要到五個月左右才能感覺到胎動,我還是每天都很期待肚子被小傢伙踹一下XD 結果,三個月過了~四個月過了~除了韌帶、子宮被撐大的帳痛感,肚子裡完全毫無動靜。

這下可好,我開始慌張了起來,想說完了完了這傢伙都已經五個月還不會動,難道是在肚子裡住的不開心嗎?雖然離產檢還有一個星期,但是算一算週數滿了應該可以提早幾天吧?我好想去醫院看寶寶在肚子裡過的怎樣啊!結果老公還是一派悠閒的樣子,還嫌我太任性=_=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還沒結婚的就會被問什麼時候要成家,已經結婚的就改口問何時肚皮有動靜,正好懷孕的就肯定會被問小傢伙有沒有帶把。過年就是有這些惱人的事情,所以才讓人這麼煩躁啊!!

毫無意外的這次回新竹過年也被婆家親戚連番攻擊,砲火之猛烈讓我差點動手打人!好歹我也是剛嫁過去不好意思擺臉色,只好一直陪笑臉,內心不斷上演暴力戲碼伴隨OS:X你X的X,X!關你屁事啊!&^@$*&)(&!!(以下消音),經典台詞包括:

「四個月了還沒照到?我媳婦三個月就知道是男的了啊~」感謝上蒼我不是你媳婦。

「生男的好!第一胎都比較像爸爸!」喔,是喔,我在婦產科也看過很多像媽媽的BABY耶。

「照不到?是女的喔?」閣下大概不懂咱家小壯漢不願讓人一窺堂奧的心情吧?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終於有比較寬版的衣服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忝不知恥的孕婦的強項是「隱惡揚善」。

下個禮拜小壯漢就要滿三個月了,本人依舊無害喜、睡很好、活跳跳有如靈活的胖子,如果不注意大概就長的跟路人沒兩樣。偏偏啊~偏偏,懷孕的人出門總是會以雷達探測其他孕婦,而且還很該死的都只注意到那些輕薄纖瘦只有肚子隆起的!(是肚子長蟲了嗎?)難道說大家體重都控制的這麼好?!

 

其實是我食慾太好。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婦產科:

懷孕的人沒什麼重要之事,首頁之務就是找一間不錯的婦產科,遠近、醫生技術、問診安心度都是問題,不免俗的我也搜尋了幾家首推的婦產科,也去了其中幾家,其實我自己以前曾經在婦產科上班過,照理說不用再找了,不過實在太遠了...如果我需要自己去產檢的話。

婦產科之護士還真有種:

我不知道我的外表是有什麼問題啦,在衛教室預先描述病情時,我也很清楚的說我懷孕了、要照超音波、想確定BABY的狀況好不好、BABY的位置是否OK,雖然我心裡早有準備,但還是不可避免的驚訝,護士要不是假意溫柔的寫在紙上,就是直接大喇喇的開口問:要,拿,掉,嗎?

就算問我「會生下來嗎?」我都覺得很刺耳。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外勞和我

男友這張照片果然越看越像外勞。

星期二趁男友休假,剛好可以帶我去健保局辦理欠費補單、分期、地址更改這類的瑣碎事,到了健保局只有人山人海能形容,在櫃檯抽了分類號碼牌就往等待區前進,越走越不爽,沒想到補助區在健保局最深處啊!走到那便可以看見幾個小孩在沙發上賴著、爬來爬去、哭鬧,還有一些看起來並不好過的人們,耳邊聽見健保局辦事人員千篇一律「雖然我知道你沒有錢,但是你資格不符合還是繳錢吧你!」的OS

很硬來的LCD

還有這台很硬來的LCD,由三台組成一大台。在貌似貧民區的分期補助辦理區塊,你可能要有天生的抗反光視力plus超高解析度才看的出來電視在演什麼(當然我知道這是Discovery台),可惜我的視力極差~只好坐在一旁乾等,這一等就一個多小時了...辦理分期的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我完全沒想到健保費分期繳款單期限額1000以上(也就是你欠兩千五,只會分兩期要你繳1250),還有!!為什麼我打電話去問的時候,沒有人告訴我現場就要繳交第一期健保費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呢...我本來已經想好非常多的台詞,要怎麼發表這件大事。

但是啊...在我打開電腦的那一瞬間!!我,全,部,忘,光,了!!!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盡在不言中吧~!!

[081029]高調卻不能說的秘密

這不知道是第幾支了XD 跟各位介紹,這是驗孕棒!!登登!!C這條線是使用證明,T這條線是懷孕證明,報告完畢。歐耶~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