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52

HI~各位Molly fans,我那懶惰的媽媽終於在我兩歲前願意更新文章了!!

先奉上Molly熱愛的On the floor給大家欣賞,這首JLO的舞曲博得小姐喜愛已經長達三個月拿摸久!

大小姐度假風

看看這可愛的小臉,和她散發的風範~說真的,我完全不敢相信我會遇見傳說中的Trouble two,因為近兩年來,我和Molly的日子一直都很安穩很平順,傻媽媽天真的相信我們會這樣幸福開心到永遠。結果...

起床氣

一切都是媽媽想的太簡單啊!!哎(。´-д-)

大約1Y10M開始變得比較會說話,可以簡單的串聯句子,而且很會聽大家說話並且從中學習她有興趣的單字,常常噴出一些讓人腿軟的字眼。什麼喝酒、抽菸她都會講....Orz 大部分的辭彙都了解也知道代表的意思,慢慢的靠著學習和模仿也越來越會說話,漸漸可以完整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上免風景很好齁

會說話這件事情一開始當然是新奇有趣的,但是呢...隨著她表達能力越來越好,我的日子也就越來越不得清閒ヾ(´Д`q゜・.泣)從一早起床就開始瓜啦瓜啦講的不停,除了跟我們講話還很喜歡插話,每次大人講話的時候她就特別吵,故意要人注意,另外還會一直聲明自己在做什麼,好比:妹妹要吃飯了、柔柔拿湯匙、我要睡覺、要玩球球、蹲著、跑走....,同時也會一直說明大人們在做什麼:把拔在開車車、媽咪在洗澡、咕咕上廁所、爺爺客廳看電視、舅舅在台北...看到什麼也會說:這是小鳥、這是球球、那邊危險不要過去、大大大大狗狗、好多車車....等於她嘴巴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時間,好吵啊!


會講話當然也有好的收穫啊,就是像這種時候特別爽~XDDD

而神奇的是,因為現在睡覺前都會瘋狂不停的講古,結果她!竟然!不!吃!手!了!這件事情真讓為娘我好生驚訝,之前還很擔心我並沒有陪睡,沒辦法時時刻刻提醒她要把手從嘴裡拿出來,結果竟然隨著她長大就不再吃手了!(´∀`)ワクワク

死小孩凌晨四點爬起來演講

但是太愛講話的壞處就是有時候她睡前講古可以自言自語兩個小時,某次還給我凌晨四點爬起來演講,內容不外乎:我是誰我是阿嬤我是阿公不是我不是!!我要睡覺了狗狗是我的你們不要吵我!快點睡覺不要講話!!我要喝水我要打開杯子杯子放好趕快睡覺!!爸爸在睡覺把拔八八把鼻碼麻媽咪媽媽~噓,我要被被我要厚被被我不要穿衣服我要厚被被!!吵死人了自己演講到早上快六點搞的自己想睡的要命活該啊!

DSCF2393

天不從人願,最近她又開始吃手了...=_= 不知道是經歷了什麼轉變,讓她又重拾大拇指,也許是自己個性和行為上的變化,導致她有點不安嗎?

去市場騙到一杯西瓜汁

當然像這麼一個伶牙俐齒大眼水汪汪的小孩,帶出門還是很討喜的呀~只是隨著她自我意識的成長,漸漸變的不受控制,倒不是說不聽話了,而是太會拿翹也太懂得找軟柿子,偏偏身邊的人都誤以為她有全然的溝通能力,所以最近都對她很順從很容忍,導致她的行為越來越乖張(PД`q。)


現在很有主見,話說她從幾個月開始就非常有主見了,到現在更是把主見二字發揮到極致!!會說要「自己」吃飯、洗澡、洗頭、上/下樓梯、穿布布、玩玩具,更會把「不要」兩字當發語詞,一切都以反對為出發點,先反對再來考慮自己要不要=_= 如果不順從她,就如同上面的影片這樣鬼吼鬼叫亂哭一通(╬ಠ益ಠ)當然我是完全不會理她的啊,但是她總是能找到會買單的人啊!!到底把我的規矩放在哪啊!!!

自己看到這張照片時,突然覺得我日子蠻爽的哈哈哈,整天就是幫小鬼拍照而已(扭)


而且這小鬼超會看人臉色,知道惹人生氣了還會撒嬌懂得要低頭,「媽媽生氣了,媽媽不要生氣啊~媽咪理我!」「我好愛你,媽咪抱抱,柔柔是乖寶寶~」「抱一下啦!親一下啦!」...大多數人到這個時候心都酥麻了,但如果不理會她,她也不浪費時間「不理我,我...我也不要理你!」,瀟灑的就跑去忙別的事情XD

是在朗誦比賽嗎?

真是讓老娘又愛又恨,每次都在想我怎麼會教出這樣的小孩啊...應該是因為我都沒教才會這麼懂得生存之道吧...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

馬麻~拍起來!

對3C產品的瞭若指掌也讓我歎為觀止,對於我會幫她拍照錄影到網路上已經很了解,所以現在都會自己推薦我「拍起來」,拍了她的影片,她都會要求一看再看,是女演員個性來著!!手機電腦更不用說了...每次看她用我的手機解鎖→功能表→我的檔案→我的影片→影片,那一氣呵成行雲流水,我都覺得太誇張,明明只在她面前示範過一次啊!平常還會自己連上youtube點歌,邊看邊說「那我聽這個好了」,聽什麼啊!我的手機可沒有網路吃到飽耶!!(╬゚◥益◤゚)

Molly:不要!吵我!

用手機還會倒在沙發上,說「不要!不要吵我!我在玩手機!」

DSCF3193

雖然是個讓人頭疼的小鬼,可是看著她還是覺得好sweeeet!!!

DSCF3247

因為她大多時候又乖又聰明又賢慧,每次都會自動自發的要幫忙整理家務,擦玻璃、擦地板什麼都難不倒她~我要用吸塵器她還會搶著用「我要嚕地!我要幫忙!我要幫忙嚕地!」

天氣熱死了,脫光做家事

太瘋女兒的結果就是會忍不住一直買新衣服給她...每次打開衣櫃就覺得這件穿過那件也穿過,於是她每次都穿新衣服,夏天還那麼長她的洋裝短袖背心什麼的已經多到我不敢數了(/д\)

幼童界的寫真女王

怎麼這麼可愛!!!!!!!!!!!!

一直想到五億探長裡的張敏

快兩歲了,是個小女生了,頭髮也飄逸多了XD 女生喜歡的她都愛,粉紅色、逛街、血拼都是,上次和我去頂好買菜,經過屈臣氏竟然跟我說「媽咪~逛逛屈臣氏啊!」XDrz 這是外星人吧這!!

戴帽子好可愛

怎麼辦兩個月沒更新了,發現照片和影片好多根本貼不完....還有好多她的英勇事蹟也沒有一一寫上,哎~不能再懶惰了啊!!

Molly醜八怪~

表演醜八怪。阿嬤老是教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給她,我想戲精的源頭就是我娘吧...


這也是阿嬤教的,阿嬤真是五花八門資料庫啊,明明一個星期只見面兩天,影響卻這麼深遠XD


已經會說自己的名字了,連帶也把我和老公的名字記住,這樣以後不小心走失應該沒問題吧...(大誤)說話偶爾還是會打舌,一句話不說到好不滿意,但說到好我們也不見得聽得懂就是了XDDD

DSCF3757

7/8就是大小姐生日了,歡迎各方大德餽贈禮物啊~(要不要臉啊這位媽媽) Molly來日必將湧泉以報!XD

 

PS:我一定落了很多大小事,歡迎大家自行search "amasing Molly"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來,聽阿罵說故事。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oes888
  • 生日快樂.Molly
  • gq14tp7k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