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387.JPG

這是我在電腦裡翻到我和老公最久遠的照片,2006年11月13日‧酒桶山‧月光森林

老公當年看起來真的很幼齒,然後老娘我當年還真的蠻胖的Ooz...和老公是在台中的德一汽車認識的,對啦!如果有覺得我很眼熟的話,是因為當初我就在那裡工作當行政小妹,說起來我老公也很衰,剛退伍從新竹到台中工作,不到三個月就遇到了我,一臉涉世未深的模樣,想當年我還嫌棄這傢伙看起來太嫩咧!!

嫌貨才是買貨人,看吧。

閒來沒事翻起以前的網路日記,看到自己在和老公確認交往的前夕還寫下這麼一篇,是說我以前原來是這樣寫文章的啊...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怎麼看怎麼猜測
  都隨他們去,有一天,總是會有那麼一天

  他們會發現……
  原來,我們之間就是這麼樣的簡單而純粹。

  已經解釋了太多,反倒成了無法解釋
  已經反駁了太多,反而成了無力反駁

  又能怎樣?

  我們真的因為年紀相仿所以交換了msn
  你無意中發現我天天掛網
  所以總在看完意難忘之後,爬上線和我聊個幾句

  我們真的在閏七夕開車爬上望高寮
  喝著你買的行動咖啡-冰拿鐵,看著閃爍的夜景
  聽著煞風景的卡啦ok,除了笑還是笑

  我們真的因為你希望大家能一起下班
  所以我認份的等你牽車回來
  也認份的讓你領著我去吃了不愛吃的夜市牛排
  因為你答應隔天可以換來一頓大餐

  我們真的因為隨口的一句約定就去吃了大餐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都好漂亮
  但是沒有拿到汽球我也真的好失望
  你提到了項鍊、耳環、任何你想得出來的首飾和討女孩子歡心的小東西
  可我就是想要氣球啊,我小孩子氣更不是一般人
  你也真的拿我沒辦法

  我們真的禁不住他們的邀約而去唱歌
  一起出現的我們,讓他們的眼神疑惑又訝異
  我喝了又喝,直到一個人一次灌完將近半箱啤酒
  終於受不了要你帶著我離開
  一路上吐了又吐,根本無法想像你的耐心怎麼這樣好
  在迷茫之中,你開車帶我去望高寮吹風透氣
  直到我能好好說笑,你才安下心送我回家
  直到我回家吐了不知道第幾回,才發現原來你還在門口擔心著
  打了電話確定我安分的挨在床邊你才一個人開車離開

  我們真的因為你和朋友的約定
  在炎熱的12點,人潮洶湧的梧棲港
  肩靠著肩坐在乘風破浪的小艇上看著無際的海
  喝著同一杯飲料講著無意義的對話然後相視而笑
  你吃著我最討厭的烤魷魚擺出最陶醉的表情,真是欠揍

  我們因為被經理給惡整
  只好被迫買著便當和飲料尷尬的到了你家
  又尷尬的發現怎麼大家都知道我是誰,真是他馬的經理
  迅速的幹掉便當,我也迅速的離開這可怕的見家長陷阱
  幸好我根本就是個路痴!不用再去第二回!

  我們真的因為大雨困在麥當勞門口
  開了第三千七百六十二個有關麥當勞叔叔的笑話
  又怨嘆了第六萬八千四百三十三次為什麼雨還是不停
  兩個人零零總總加起來接了五十通電話
  回絕了十五個好心的朋友和親戚開車來接送的心意
  決定繼續開玩笑並且認命的等到雨停了才各自回家

  我們真的因為太無聊所以又一起去逛了逢甲
  你揹著我的大包包,大包包前的袋子裡有你用20元吊的冒牌巫毒娃娃
  常常一個不注意你就落在後頭不見了
  又,常常一個不注意我也忘記你還跟在後頭晃啊晃
  直到看見我最愛的籃球機,我停下腳步向左後方伸出我的左手
  你在我手心放上一個十元硬幣
  這才發現…原來真是兩個人來逛街啊!   

  所以,我們都不懷疑他們為什麼會懷疑
  這一切幾乎可疑到連我們的單純都顯得極度可疑
  
  只是,這樣就非得要說是在戀愛嗎?
  沒感覺算是哪門子的戀愛!?

 

自己評:少女情懷總是濕啊...這篇過後兩天,那個看似稚嫩的傢伙就趁我挖啦挖啦鬼叫的時候偷襲我,一吻定江山了!這種泡沫劇情有時候還是挺管用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