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JPG

基本上看得到的地方都沒有妊娠紋啦...

好快喔!從剛知道懷孕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雖然都要當媽了~可是翻出以前的照片還是會有「想當年我也是個正妹」的悲涼感,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心願啦,只要Molly健康都好,當然啦~如果生完之後能恢復身材就更完美了啊!

結果被我發現了可惡的妊娠紋(哭)

從懷孕開始我就天天命令老公幫我擦妊娠霜,洗澡完就是躺在床上露出我的大肚子讓他抹啊抹~天不從人願,孕婦不能趴著,屁股這個懷孕後也跟著壯大的部位我們竟然就這樣忽略了他....再者人想要看到自己背後是很困難的,最近我天天扭曲身體照鏡子就為了看清事實,嗚~是啦是啦!我的咖噌有妊娠紋啦!!以後屁股上有虎斑了啦!!

36W (1).JPG  

為了避免違反善良風俗,沒有咖噌的照片XDrz

這幾個月以來真的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們,以及這一年來在Twitter、Plurk認識的朋友,我知道我超愛發牢騷又超厚顏無恥的,謝謝我半路亂認的哥哥去北海道還幫我求了個安產御守,謝謝柯董老是在我任性的要求下寄超正點的明信片給我&Molly,謝謝塔蝦張賽門雖然不是很思念我但至少來台中還記得揪我,謝謝亮媽送我超讚的孕婦褲還有許多媽媽know-how,謝謝最近在我肚子放假警報時每個擔心我的人~謝謝香港的推友AiKi,啊~我點名都點不完啦!還有一大堆不認識的路人們,謝謝妳們沒有把孕婦誤認為胖子,有時候去吃飯還會遇到偷偷幫我升級的好心人,排隊的時候也有可愛的小姐禮讓我,走在路上常有人關心的感覺很妙:)

當然啦~也很謝謝最近新認識的台中勁辣媽咪團(這名字真的俗夠有力啊!)的孕媽咪們,下個星期又要聚會啦~到時候又可以吃喝走跳順便分享懷孕待產心情了:D

 

寫到最後為什麼都會大離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