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6D (1).JPG

喝奶認真又專注的表情真可愛。Molly左眼有一串粟粒疹,看起來像流星一樣:D

兩個月又過了一星期,一直以來為了睡前要不要哄小姐這件事情我掙扎了很久,我很沒耐心,也不相信別人有耐心、體力、或是時間和小姐耗,加上之前半夜小姐哭鬧到被抱離開我的視線,但是一放回床上又是一陣驚醒哭鬧,所以我最後選擇不哄。一開始當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妥協,包括我自己的心態,還有老公很想抱小姐的心態,幾天後就輕鬆了很多,Molly的作息穩定而規律,半夜也不需要再起床餵奶,在帶小孩這方面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只是對於辨識小孩哭聲的意義,還是很難啊!

昨天發生了件慘事,小姐10點半上床之後難得一見的哭到12點多,當然,不是一直哭。這是我開始不哄她睡覺之後,她第一次哭了這麼久。其實都怪我不好,她也不過一上床就開始吸手手,老娘不知道犯了什麼神經病,待她吃雞腿吃了一陣爽就拿紗布巾想擦她的手,結果她好不容易要睡了就被我吵醒,過一陣她又開始啃雞腿,我又腦殘去煩她...Orz

寶貝Molly真的辛苦你了,都是我這個笨蛋媽媽害你昨天哭了這麼久。

同場加映-邱大小姐Molly這個星期的成長紀錄XDrz

2M2D (2).JPG

這兩天開始可以用手把上半身撐起來了,超強的!這個絕技通常使用在不想睡覺又想偷窺爸媽時XD 要拍她趴著的照片總是要冒著溢奶的危險,哀哀~什麼時候食道和胃才可以更堅強一點呢?

2M3D.JPG

很愛吐泡泡!口水有越來越會流的趨勢。頭型因為當初用真空吸引的緣故,所以還是尖~尖~的。

2M5D.JPG

打呵欠時像老兵。

2M5D (1).JPG

剛起床時也像老兵。

2M5D (5).JPG

穿洋裝還是熊樣。

2M5D (2).JPG

脖子變硬了所以喝奶開始不認真,很愛望向神祕之處,但分明我身後是啥也沒有的牆壁啊!(腿軟)

2M5D (6).JPG

對音樂鈴的喜愛可以完全忽視老爸的存在。會拍打音樂鈴上的玩偶,如果把玩偶拆掉只剩一隻她會很疑惑喔XD

2M6D (2).JPG

開始愛說話,會發出「ㄏㄜˊ、噗、嘎、哈、呀」等等的外星語,對鏡頭還是十分在乎,只要拿出相機她就會停止一切動作一直看鏡頭。頭髮龜速成長,有點後悔把她胎毛剃了,但是很想幫她剪眼睫毛耶!可是老公說如果長不出來我就該死了,只好放棄!體重約6kg,媽媽的手正式邁入將要斷掉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