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W1D.JPG

本BLOG應該改為邱Molly小人週記才對啊!懶惰媽媽我根本就不想說什麼故事了...Orz 一個星期來這麼一次感覺時間過的好快,明明上個禮拜小人這也不會那也不懂,這個星期又刷新自我紀錄真是太amaSing amazing了啊!XDrz

ballons.jpg

本週第一大事:阿嬤和歐嚕嚕阿公的週年紀念日!歐嚕嚕阿公特地找了魔法氣球佈置房間,滿房子的氣球邱Molly看了好歡心~瘋狂唱歌、吃手、順便試圖捏爆氣球!

 

繼上回鬼叫假咳嗽之後,Molly小姐又練了新招:假笑,是的是的~小小年紀就懂得假笑來博得大人的歡心,平時沒事也會練練假咳嗽,這麼奸巧的小孩要去哪兒找啊?明明這些招數對我都沒用,偏偏小人就知道哪些時候要對哪些人施展!嬰兒界戲子第一把交椅還能不送給她嗎?

greenflpwer.jpg

我承認我是個有執念的媽媽。在BBH媽媽界裡流行已久的固齒器有兩個:蘇菲長頸鹿和貝親綠色小花!邱Molly命很好沾媽媽的光推友Shirley送了她蘇菲啃,這個星期我又發揮辜狗大神的功力上網找到了傳說中的綠色小花,其實貝親有出新款的黃色小花啊~我幹麻花快一倍的錢去買這個...日本製啊沒辦法啊我愛邱Molly咩!幸好邱大小姐很賞臉,大家看她啃得多開心整朵花都要塞進去了Orz

4M1W5D (1).JPG

這天穿著阿嬤在中華路買的30元兔裝喔!各位捧搖~台灣是個寶島啊尼侃侃!這兔裝又可愛又保暖而且還是MIT竟然只要新台幣三十元整!尺寸還剛剛好捏簡直就是命中注定要給Molly的衣服啊!不知道是哪間廠商這麼有良心,拜託再多生產幾件吧~一件30元的衣服我買個100件都不會痛啊!

看起來好像是會翻身的樣子?與其說是翻身到不如說是彈射吧...看到小人翻身媽媽我內心沒有爽感,只有「矮由我的自由度又銳減了」的感嘆,目前只會趴翻正,正翻趴她還沒有興趣,希望可以晚一點顛:P昨天玩翻身玩了一整天,放趴著就彈彈彈彈出去,滾個兩圈都快跌下床了,看來要趕快搬家讓小人有空間滿地翻滾了...

4M1W6D (1).JPG

 

冬天好像快要來了(不是已經來了?)無毛人冬天好吃虧,我趕快把帽子整理出來給她試戴,這些都是撿小舅舅小阿姨的,邱Molly很煩~不肯好好戴著帽子讓我看,明明還不會坐從頭到尾就是要坐著,坐著就算了媽媽在忙她也要參一腳,啊是看得懂喔?

4M1W6D (7).JPG

4M1W6D (8).JPG

要幫她拍照也不肯躺著,坐得搖來晃去的=_= 這頂是我的毛帽XD

4M1W6D (3).JPG

坐個不好就是對著我行大禮哈哈哈哈

hats.jpg

把全部的帽子試過一輪,結果沒一頂能看的Orz 看來又要灑鈔票了....

4M1W6D (11).JPG

帶Molly照鏡子很好玩喔!她還不知道鏡子裡的是自己,但是看到我會覺得很好玩,一直看我又看鏡子又看我,還瘋狂的發出啊啊啊的聲音,好像在說「兩個媽媽耶!」XDrz

4.5M.JPG

最近小人很喜歡乾游泳,全身就靠著大肚子在頂,稍微施力不當就把奶給我吐光光=_= 小人界好像很流行乾游泳喔?到底作用是什麼啊?

動態版乾游泳XD 現在要幫小人拍照越來越困難,邱Molly雖然熱愛鏡頭但是實在太愛晃動了,媽媽我還在捨不得下手單眼相機,快門不夠快的結果就是照片全部鬼影追追追,所以影片就越拍越多降子...

4.5M (1).JPG

本週Molly厭奶情況有好一點,反正我不太逼她了,但是喝奶時間一到一樣哼哼嗯嗯的靠腰,奶量成謎。話說回來我怎麼覺得我有點退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