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邱小人周記晚了一天,本來是想要偷懶停寫的啦,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又發現一些好玩的事情,所以還是認命吧...小人一天一天變,媽媽我也不能太懶啊!

4M3W (2).JPG

生了一個叛徒啊~(拭淚)

最近Molly發現了她老爸這個大玩具,也不是說她前陣子就不把爸爸放在眼裡啦,但最近是真的「發現」就對了。(老公:哪有~她本來看到我就會笑了! 我:聽你在放屁!)現在老公下班回到家,小人都會立刻轉向爸爸的方向然後露出諂媚的笑容,搞的好像我ㄧ整天都在虐待她一樣=_= 尤其是老公休假的日子,父女倆個更是恩愛到了極點,早上一讓Molly看到把拔就別奢望她想喝奶了...明明就12小時沒喝奶了啊笨女兒Orz

4M2W1D.JPG

邱Molly不愧是我女兒,什麼都很懶!現在連固齒器都懶得拿,不知道什麼時候偷練了空手擒拿術XD 我在想這個懶鬼心裡一定有個schedule,已經表演過的就打勾,反正她已經「證明」過她會了啊~目前已經打勾的項目應該包括:正翻趴、趴翻正、大笑、玩音樂鈴...blahblah

亂吃.jpg

小人現在熱愛坐著,但實在沒辦法一整天都抱著她坐啊!本來想買bumbo椅,但使用期限太短了,所以媽媽我用樂活枕圍一圈把小人撐住就好啦!Molly現在對音樂鈴的熱中度很低,可是很賤皮(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的女兒嗎?),每次抱她玩的時候如果讓她瞄到音樂鈴,她就會露出渴望的神情一直看!這時候把她抱得近一點她就會伸手去摸!那表情好像在說「喔~媽咪我好想要玩這個喔~」,但是開給她玩之後咧?5分鐘就沒興趣了=_=

貪吃鬼一隻XD

散步.jpg

這個星期天氣好好喔,星期二老公剛好放假陪我去媽媽團在勤美誠品的聚餐,邱Molly的表現可圈可點,除了喝奶盧小小之外,聚餐後還帶Molly去市民廣場走了一下,散步5分鐘實在不過癮,隔天老公又開車帶我門去曬太陽,這天Molly的阿姨也跑來湊熱鬧喔!

4M2W3D (19).JPG

小人的口水真是走到哪流到哪XD

4M2W3D (23).JPG

第一次踩到草皮很興奮

4M2W3D (7).JPG

又在表演父女情深了...

4M2W3D (2).JPG

堅持一定要坐著。

4M2W3D (35).JPG

這天去散步又被人家說「4個半月這麼大隻!」XD

Molly到底算不算很大隻這件事情在路人界已經被誤解很久,因為咱們媽媽團都很會養~JU的混血王子Josh比Molly小了20天都快9kg了,而小Molly1個半月的大玉米現在也8kg了,怎麼比我們Molly都算是小巧迷你又可愛啊!加上BBH 7月份的媽咪也很強,每個小人個頭都很大,算起來邱小姐很客氣了~這兩天看她好像又抽高了一點,用皮尺量大概有66.67cm了,雖然不算很高,但也是有努力長大啦:D

4M2W4D.JPG

至於大小姐的體重我已經不想面對了,反正就是手會斷掉的境界。不要看她頭光禿禿,人家真的有長頭髮了啦~

這天散完步帶去給我阿爸看,正逢小人睡覺時間,邱小姐在車上睡著沒5分鐘就被挖起來,正在半夢半醒之間就被塞到阿爸手上,睜開眼沒看到把拔馬麻就開始扁嘴,阿爸怕小人哭就順勢來個抱高高...一,切,就,毀,了!邱Molly馬上大哭!而且哭很兇,顯然是被嚇到了,一哭三十幾分鐘不停...好久沒聽到她哭了心疼死了!等到Molly冷靜下來也不肯給阿爸抱,到最後連阿爸逗一下她也哭,哀哀~只能說阿爸金雖!

XD.jpg

嬰兒也是會被拍到這種照片的啊~(搖晃)

邱Molly最近說話都用「哼」的,像是嘴巴含滷蛋那樣都不張嘴說話,一整天就聽她在哼,其間穿插假咳嗽和假咳嗽XD 目前尿布用M號,大王實在太好包了,胖腿嬰兒都應該用大王啊!~11月丁丁特價一包299,我們買了M號*2 L號*2,露天有團購一箱8包只要1600~1750不等,但是要等上1個半月,大爺怕危險所以我只好收手。

這陣子熱愛乾游泳,翻身這件事情她玩了一天之後就不玩了Orz 對乾游泳熱愛的程度到達只要把她放趴著在床上,她本人可以乾泳超過半小時自得其樂。附上升級版的乾泳影片,這次融合了乾泳、假笑、假咳嗽於一身喔!

原來Molly長頭髮後變這樣XD

最後獻上邱Molly男扮女裝的照片~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