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應該都跟我一樣對體重斤斤計較吧,除了嬰兒時期和懷孕時期...喔還有甲狀腺很活潑的那段日子,我常常不是在抱怨自己太胖就是抱怨自己太瘦,加上我本人不是很有時間/精神/體力/心情運動,想要「削肉適衣褲」就只能靠強大的意念和在飲食方面稍為控制一下(嗯...我一直都很失控的XD),或是偶爾吃吃甲殼素、白腎豆、酵素這類輔助產品~

不過上帝應許了我的祈禱(誤)

SANY0240

大約半個月前飛天小女警送來一個包裹,是什麼呢是什麼呢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SANY0242

搭啦~你們看!是不是很彭派啊!是的,Dr.Q看我產後婦女每天哎哎叫肥肉趕不跑,寄來了一份完整的產品給我體驗耶~(灑花轉圈)

SANY0253

纖活順暢拉拉粉...這名字好讓人猜不透啊!來看看商品介紹好了:添加明星成分木寡糖,能有效體內環保,身體乾淨了,保養才有效;添加6種乳酸菌,補充體內好菌,讓纖體更健康;豐富的菊苣纖維補充天然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排除黃金先生。完整介紹看這裡

菊苣纖維是很多健康茶飲裡添加的成分之一,喝了會咕嚕咕嚕唷!這個建議每天起床空腹喝,不過我少有拉不出來的問題,所以這半個月都不敢嘗試,家人之前累積了好幾天歸八豆賽,我拿了一包給她喝看看,聽說效果每賣:) 把屎清空後小腹也平坦多了,量體重還少了一公斤多超驚人的!(為了顧及顏面我不能說是誰啊哈哈哈XD)

SANY0251

輕纖膠囊,光看這名字我都要飛起來了XD 商品介紹:含有幫助消化的益生菌,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還有豐富的微晶纖維素和綠茶精華能促進腸道蠕動。完整介紹看這裡

膠囊要在餐前搭配300~500ml的開水服用,我習慣是在午餐和晚餐前吃,喝了水再搭配纖維素滿滿的膠囊,食慾瞬間少了一大半,而且有益生菌幫助腸胃蠕動,每天上廁所時順暢無比啊!

SANY0245

綜合維生素B群,就...維生素B群。在維基百科可以看到維生素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它們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維持皮膚和肌肉的健康,增進免疫系統和神經系統的功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包括促進紅血球的產生,預防貧血發生)。功效多多呢!

尤其是需要跟肥肉抗衡的胖胖人們,很容易因為節食造成疲勞感上升,這時候就要靠B群來調整了!依照指示飯後兩顆,吃太多身體無法消耗也是隨著尿液排出來,尿液的顏色跟維大力一樣金光閃閃:P

SANY0249

水循環鮮活膠囊,顧名思義是幫助體內水分循環,含有黃香草木樨+玉米鬚+薏苡仁+蘆薈能夠幫助體內水分排出。 商品介紹看這裡

當然啦,在這邊要提醒大家水腫跟喝水是沒有關係的,反而是喝水太少更容易造成水分滯留體內,所以多喝水才對唷!不幸水腫的那天我就會吃兩顆補救補救,沒辦法~雖然我很愛喝水,但是帶小孩常常會忘記自己口渴這件事。水腫知識看這裡

SANY0247

胺基酸麗纖錠,一樣是有看沒有懂的產品名稱,商品介紹:添加豐富人體所需胺基酸,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有效加速新陳代謝。而且還能幫助睡眠,在睡覺同時提高基礎代謝率。完整介紹看這裡

想到只要乖乖睡覺,隔天起來就可以輕鬆跟肥肉掰掰,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呀XD 根據說明書上寫的如果想要加強效果就睡前吃四顆,平日維持只要睡前兩顆就好囉~胖子我當然是要吃個四顆才夠呀!

SANY0255

很壯觀吧,一天要吃拿~摸~多膠囊和葯丸耶!

使用心得總匯:收到這組產品的時候,剛好是我經前螞蟻病大發作的時期,每天都要吃一堆巧克力和甜食才會開心,就連睡前我也不客氣的吃完整包巧克力+喝奶茶,伴隨著大姨媽行前拜訪的就是水腫了,所以那幾天我整個人因為腫脹而非常不蘇胡啊!而且體重也因此咻一下的變成52.5kg,好不容易的減胖成果完全毀於一旦。

不過收到這產品後搭配指示服用、記得多喝水、維持正常作息,在經期過後我的體重又乖乖的回到了49kg,雖然距離我的目標還有2kg,不過再接再厲囉!大家千萬記得減肥之道就是少吃、多運動,沒有偏方低~再多的產品也只有輔助功效,除非身體出問題或是像辣妹曾根一樣有著巨大的胃和驚人的消化力,不然沒有人可以大吃大喝還不會胖的:)

話說回來...為什麼很多媽媽帶小孩都會被操瘦,偏偏我完全不會呢?


現在快加入Facebook Dr.Q 肥肉去死團,可以看到其他人的使用心得分享,還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