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lly Baby

小壯漢的肚子都跟頭一樣大了=_=......

 

12/23第一次產檢,我完全無畏體重計的誠實在出發前吃了總匯三明治當早餐,也忘記產檢要驗血、驗尿這些有的沒的,不過上回醫生並沒有特別提醒我也就安心的喀了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有比較寬版的衣服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忝不知恥的孕婦的強項是「隱惡揚善」。

下個禮拜小壯漢就要滿三個月了,本人依舊無害喜、睡很好、活跳跳有如靈活的胖子,如果不注意大概就長的跟路人沒兩樣。偏偏啊~偏偏,懷孕的人出門總是會以雷達探測其他孕婦,而且還很該死的都只注意到那些輕薄纖瘦只有肚子隆起的!(是肚子長蟲了嗎?)難道說大家體重都控制的這麼好?!

 

其實是我食慾太好。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想結婚。畢竟,懷孕和結婚是無法相提並論的,而我始終不認為我決定要生下孩子,就代表我就得莫名奇妙跟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男人渡過一生,還包括他的家庭!這種說法或許很不負責任,不過就算孩子的成長環境需要完整的家庭,也不代表爸爸媽媽結婚=完整的家啊!

 

結婚如果是為了合法並且得以強迫執行親權、撫養權、監護權,COME ON!GIVE ME A BREAK!

 

最終我還是要結婚,因為老爸的沒有安全感、需要安心感,一切都照他想要的走,而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沒有人問過我的意願,也沒有人問過男友的想法,一切都只是「喔?你有了啊?那該結婚了吧」。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吃啊.JPG

眾所皆知「有身」的女人對食物都有執念,但是對他的想念我卻壓抑了一個多月~!WHY?因為我想歸想,總不好意思叫男友開車北上帶我回新竹,就為了滿足我 的口腹之欲吧?而且!老實說,第一次我吃到這家牛肉炒麵的時候,在下根本不覺得好吃啊!!這種謎樣的牽掛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啊....Orz

因為男友剛好北上苗栗教召,我決定親自搭車去新竹(?)接他然後...順道去吃完全不順路而且男友還要再搭車北上新竹的信義沙茶牛肉麵XD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我瞎了

這張照片在在指出「懷孕後真的會變瞎」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本部落格上次發表廢話的同時,男友正窩在我腳邊看電視,我一邊聽他描述和客人議價的過程,一邊暗自慶幸平常對這傢伙訓練有素,他一邊看他的電視摳他的香港腳,我則繼續打我的文章一邊上哈黑社會砍人,多麼和樂融融的場景啊!

然後一陣沉默。

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莫名奇妙天外飛來一筆的湧出陣陣悲涼感!!!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媽媽手冊.JPG

孕婦手冊GET!

目前是在離我家比較近的順風婦產科檢查,這間婦產科的醫美廣告實在打很兇,也許是希望孕婦生完可以直接抽脂吧(誤)

昨天算是提早去做檢查,主要是要確定心跳&拿媽媽手冊,此乃敝男友被國軍召回前的唯一心願,畢竟前兩次他都在工作中錯過了,總不好意思還趁他教召時又偷溜去檢查吧...XD

這次雖然有預約,不過因為兩個天兵剛好把送新床的日子也安排在同一天,所以整個大遲到,到醫院的時候都過了10幾個人了Orz...一切從頭開始~一等又是一個半小時,我差點睡著+大發脾氣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意味不明

意味不明的動作 @ 台中新社只有波斯菊花海

從照片可以發現一件事,老娘的咖噌變大了,「當然啊~懷孕嘛~」每個沒有小腹和大咖噌的人都如是說。我知道我懷孕了,但是這樣蓬勃發展的咖噌和日益肥壯的小腹,感覺好像太早了耶~每天看著自己的小腹都會想,這裡面應該都堆滿了大便吧?

唯一能讓我確定小腹不只裝大便的原因,是因為整個肚子超緊繃的,老娘我本來就沒有便秘,就算龜八度屎也不覺得肚子緊到要炸開,根據網路上、書上和過來人的經驗,初期據說肚子會有漲痛感,你看看~漲。痛。感。多麼輕描淡寫的三個字啊!根本就很痛。不是酸也不是什麼輕輕微微、笑笑就過的痛,而是肌肉被一直拉扯的痛,我髖骨(就是大腿延伸上來的骨頭)兩側整個緊~用手指戳就感覺的出來,我每天都要男友戳看看(但不用讚嘆我的小腹),然後跟他靠邀我有多不舒服...我這人皮肉痛都不怕,就怕身體深處的痛啊~!

嘖,有關懷孕這件事情男人根本就過太爽了!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圖片請搭配: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服用

3600,說到3600,現在你只會想到三個字「消費券」。

3600元到底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是真的有任何實質的幫助嗎?有錢拿當然高興,但是我更希望可以減免各項負擔啊!既然政府無法干預各家公司發放的薪水,但在「明知道薪資水準偏低」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能減輕大家的負擔,少了部分必須開銷的重擔,才有餘力進行「促進經濟」的消費吧?

拿我這個健保第六類人來說,沒有固定雇主,每個月必須繳659元,另外,因為政府覺得大家很缺保險,所以又創造了一個國民年金,每個月674元,一個月1333元。不能不保!!這簡直是無上恩澤。

moon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